首页 武冈资讯 人文武冈 30年巨变看马坪(组图二)

30年巨变看马坪(组图二)

青松 2009-01-02 18:08:00
黄高远点评:地处偏僻落后山区的马坪乡,也同样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30年巨变看马坪(组图二)

上图:武冈最大的水电站田家渡水电站,每天发电五六万度

我国改革开放30年以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地处偏僻落后山区的马坪乡,也同样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神仙断定只有田家渡,没有田家桥。所以从前三修大桥而倒塌

15 1978年马坪人民一举修建成功巍巍的田家渡大桥.

资江风光

马坪中学一角

10 农家

19 又一农家

11 马坪人民因地制宜搞养殖业 图为保花村的鸵鸟养殖场

21 有这个,你我他大家就稳心了

阅读 2.7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擦肩而过

你们文坪除来黑的还有什么啊
不过咱们的马坪还有好多人在温饱线上徘徊你知道麽?
怎么不去拍些贫困家庭放在这上面样大家看看呢?

56 17年前

青松



现在马坪已变了,马坪还会变的。这是历史发展的潮流,只是变化的大小,步伐的快慢,谁也否定不了,谁也阻挡不了的!

49 17年前

菩傻

除了黑煤還是黑煤!呵呵..................

49 17年前

五妹

呵呵 支持一下 希望马坪明天会更好。。。

47 17年前

江南烟雨

“武冈最大的水电站田家渡水电站”,不知道最好别乱说。你到过红旗电站吗?你知道田家渡电站还欠多少工程款吗?

47 16年前

蓝天

顶!无须苛求

46 16年前

Mike Liu

转眼间10多年没有回去了,真想回去看看

46 16年前

胡来在他乡

看到田家渡大桥,让我想起了我们的初中生活,这里留下了我成长的足迹。那一幕幕仿佛又呈现在我眼前。

45 17年前

美清

每年都回,感觉一年比一年好.

44 16年前

刘国红

不管怎样、还是有变化

32 10年前

贺古仙翁

马坪确实变化很快,这有几个原因
1.当地政府部门有所为
2.马坪为当时的贫困乡,市里补助多
3.武冈有一曾姓副市长(当时)是马坪人,批条多
...
综上所述...

27 17年前

菩傻

1978年马坪人民一举修建成功巍巍的田家渡大桥.文坪有嗎?

25 17年前

湘梦缘

我也是马坪人,来顶一个。

23 17年前

青松

谢谢各位了。本人是爱好搜集无处不在的美。也以飨各位。

22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好久修了田家渡水电站了啊?真的是武冈最大的水电站吗?我从来就没有听说过呢?

20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照得好!有时间到荆竹去,把我住的那条街照上来啊!

19 17年前

曾_12367

我好久没回去咯,
真想回去看看...

18 17年前

苏山

瞎扯淡,这也巨变?别整得这么隆重,好不?最多也是人民群众刚解决了一个温饱问题。小伙子,你更应该关注的是以后农村怎么办?现在还有多少人年轻人在农村?还有多少年轻人在家乡奋斗?就建了几栋房间就是翻天覆地啊?农村都空了。

18 17年前

兵子驼

祝福马坪的人们,你们是武冈的先锋,富了,就要带动我们这些在外漂泊的老乡们一起共同走富裕的路啊

17 17年前

言宋

想去看一看。作为武冈人,很多地方都没去过。

16 17年前

青松

田家渡水电站已竣工投产2年了。祝福你万事如意。

13 17年前

絶綪&娚

回上楼~你做白日梦啊!100年也不会。靠…………

7 17年前

江南

热烈庆祝马坪超过上海.深圳.

7 17年前

麦蒂

盼有跟多的家乡近照

7 17年前

青松

希望马坪人常回家看看!

6 17年前

蛤蟆

所谓"巨变"也仅那么几个亮点,况且还有重复画面.赞同苏山说法.

6 17年前

骑士

真有田家渡水电站,那下次回家可能不会停电啦.

6 17年前

蝶恋/飞舞

我有好久没有去过我的母校了,。这次回、家一定去田家渡看看。顺便看看同学。祝家乡越来越好

5 17年前

joseph

不知马坪的同学怎么样啊.

5 17年前

风之旅

想去看一看。作为武冈人,很多地方都没去过。

5 17年前

饮马文坪

马坪不行,看武冈什么都得看我们文坪!

5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