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在深圳的武冈妹妹在天涯网络之星大秀姣好身材

在深圳的武冈妹妹在天涯网络之星大秀姣好身材

武冈论坛 Sky_ 2008-12-13 17:07:00

在深圳的武冈妹妹在天涯网络之星大秀姣好身材

【武冈论坛消息】这几天,惆怅的很,常常一个人坐着,看着远方的风景发呆,毕竟刮起台风,这些天,温度也不如前些日子,那么火热.如今倒见的有几分冷了.穿单衣不开空调居住的地方是空荡荡的体会不到半点暖意.冷的切骨,还感染上扁桃体发炎.鼻子喉咙全身都在难受.走起路来,全身乏力,脚绵绵的,全无地心力,

不知道北方的空气怎么样,未必见的这么冷吧!深圳其实也是一个奇怪的很的地方,大热天,走在路上见不到一个人,阴天也是人影单薄,商场亮着灯,没半个人影,站台的小姐拿着镜子描着眼线,看上去永远是怪怪的,不像湖南武冈,大热天下雨天街头街尾成群接队光着脚丫子的人民总络绎不绝,喧哗着整条破旧老落的街.

是有点想湖南了.可是心又很疼痛,有些写不出来也写不上来的东西藏在心的最深处,一挖掘就天不是天地不是地.

本文首发武冈网 http://news.wugangbbs.com/a/200812/8970.shtml

在深圳的武冈妹妹

在深圳的武冈妹妹

在深圳的武冈妹妹

在深圳的武冈妹妹

阅读 803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回忆往事

看得想吐,xxx,真的吐了!

28 17年前

蚂蚁蚂蚁

在天涯网络之星大秀姣好身材
还是要低调一点

26 17年前

云中乘风

芙蓉姐姐最好

23 17年前

乐天_11743

什么人啊

21 17年前

还债

可爱的家乡女孩

20 17年前

蓝冰菲

3樓的要懂得學會尊重人吖,哎........

20 17年前

冷面杀手

感觉人矮了点,没那么清纯,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20 17年前

青青少年

太矮了,~~

19 17年前

絶綪&娚

一般般咯!

17 17年前

贺古仙翁

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
如果鼻头再高点尖点细点那效果肯定好很多
楼主要把photoshop功力再加强些

17 17年前

红尘小屋

还可以撒,有自信就OK,

16 17年前

janeph

呵呵,芙蓉姐姐的影响力还是蛮大的

16 17年前

奋斗_11943

太肥了、样子是满可爱

15 17年前

木棉

真是武冈的么?

15 17年前

椰树之恋

不错的女孩,做情人不错哦.可以考虑一下嘛,呵呵....

14 17年前

(_痴╃→

要低调一点,做人不能忘本啊,要懂得饮水思源啊!

14 17年前

君子兰_9764

至少别人有勇气秀出来,要不然也不会有给大家荼余饭后闲聊的机会了

14 17年前

潇洒的我是


6楼
司马冲_王征南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12-13 22:02:00

武冈的女孩子喜欢装清高,尤其在老乡面前,

我有同感!!!!!!!!!!!!!

14 17年前

DUANJUN

幸好今天吃的少.....要不就要唉挂................

13 17年前

冷面杀手

楼上的,别人仅仅发表个人意见无可厚非,

13 17年前

梦_10599

你们这些人,吃不倒葡萄,就说葡萄酸,都是武冈人.话说的那么难听.怎么不漂亮??

12 17年前

kite

确实不怎么好看,但是勇气可加,,,

12 17年前

梦妮静茹

喜欢第二张

11 17年前

蛤蟆

谁能证明她是武冈人呢?诸位眼光可真够犀利的了,从照片上,我可找不出一点她是武冈人的证据。

11 17年前

美美_9971

北方的天气干燥,污染也大,都零下11度啦,冷死了。

11 17年前

江湖小跳跳

有自信,我喜欢.

10 17年前

舟子

腰好,身材就好!

9 17年前

路过的人

我觉得15楼的靓女说的对..........

9 17年前

真爱

一朵花,看一下可以养眼。就是没看见我的。

8 13年前

伪老板

在深圳哪里呀?大眼睛妹妹。武冈哪里人?

8 17年前

清泉飘_12144

还瞒可以的 寂寞的时候可以想我啊 我不介意的哦 呵呵

8 17年前

咸鱼头

我只看看!不发表评论!

7 17年前

欧秀运

成熟OR可爱???

5 17年前

我是一片云

恩 不错

4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