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

黄生楚 2013-07-14 16:59:07

黄鹤楼

     

  湖北 武汉 黄鹤楼。

7月7日去 湖北 武汉 出差在黄鹤楼拍的部分图片。

 

dsc01292_副本

dsc01295_副本

dsc01297_副本

dsc01310_副本

dsc01319_副本

dsc01340_副本

dsc01351_副本

dsc01360_副本

dsc01372_副本

dsc01374_副本

dsc01380_副本

dsc01385_副本

dsc01391_副本

dsc01399_副本

dsc01402_副本

dsc01406_副本

dsc01408_副本

dsc01416_副本

dsc01422_副本

dsc01425_副本

dsc01429_副本

dsc01432_副本

dsc01433_副本

dsc01438_副本

dsc01439_副本

dsc01445_副本

阅读 727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在回鹏城

我只经过,没进去看过,在外面看着觉得还可以。

26 12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2年前

依冠似雪

其实里面也很值得一看,80元是贵了些,以前是50元(我去时是06年)。另外,武汉地铁通了吗?

23 12年前

兵子驼

好美景啊,楼主你拍得好。

22 12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2年前

苏醒/都梁

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

诗人崔颢的诗实在太美妙了。他笔下情景交融,意境深远令人读来如若行云流水,一泻千里。如今再品味作者的美图,但凡去过的人,又会生出许多的流连来。不错,赞一个。

19 12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2年前

翱翔的雄鹰

从旁边经过,但没进去看过!

18 12年前

作者回复:

由于时间的关系没有进去看,我去武汉是去维修公司的产品。当天只有4个小时,从汉口动身搭地铁过长江,再搭30元的士到黄鹤楼,的士司机告诉我黄鹤楼80元的门票不划算,上面没有什么好看的所以我就没进去了改搭10路车去了武汉长江大桥等地方走马观花拍了一些图片。

12年前

蛤蟆

如果一定要说黄鹤楼美,美的也只是它的文化底蕴。

17 12年前

作者回复:

应该是美的也只是它的文化底蕴。谢了。

12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