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生活 讨论:如何看待人网的恶搞文章?

讨论:如何看待人网的恶搞文章?

舟子 2009-06-18 08:55:00

人网的恶搞风刚刚过去。

我觉得大家的心灵应该已经趋于平静。

所以现在如果大家讨论这个问题,应该会比较理性。

大家发言吧,有啥说啥!

谢谢!

舟子

舟子

打工人,写字者!
阅读 2.5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周宜地

舟子想翻案了!

13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同意雄陀的意见!

12 17年前

云中客_13270

我还以为是沙发呢,谁知边地板都不是。

10 17年前

舟子

我喜欢大家发散思维,有话说话,有气放气,这样可以轻松一点!

9 17年前

孤单幸福着

随你们怎么搞,我只看热闹!恶搞也就是娱乐,娱乐就要开心。开心就好!~

8 17年前

雄佗

多点恶搞,会比较过瘾一点。。

8 17年前

黄泥坵

呵呵,坐的是板凳,照樣舒服,周老師比我還快

7 17年前

闲庭信步

言論自由﹗開心就好﹗只要不涉及到人身攻擊﹗

6 17年前

南漂一梦

出发点没有恶意就行了,另外不可以过度.

5 17年前

风来过

可惜,回家了一个多月,错过了看恶搞好戏的时机,所以不发表任何意见。

4 17年前

云中客_13270

适度恶搞,只要不是恶意攻击,应该可以。
不过,我没那恶搞的本事,也没那被恶搞的本钱,也许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吧。

4 17年前

故乡情

还是要文明一点.说话要有理性.

3 17年前

老特务

不准穿马甲,可以适度恶搞。

2 17年前

故乡的云

恶搞要注意雅达智幽,可读性和乡情性的结合。

2 17年前

舟子

继续,谢谢!

2 17年前

姜远林

呵呵,支持12楼左老总!

2 17年前

张一

舟子被恶搞成习惯了,久而久之,就有一种强烈的受虐待倾向,且一发不可收拾。嘿嘿!

2 17年前

芒果.

如果是带情色,且用他人网名恶搞,不大赞同
---别误会了,只是个人看法,对事不对人啊

2 17年前

黄泥坵

舟子開會開得過癮,不過你這樣的開會方式挺開放的.
在工作中,你是否也是這樣的?
坐了舟子第一回沙發,舒服.

2 17年前

听说

1 17年前

兵子驼

我看还是有一点恶搞的文章比较好,才有情趣,支持有这样子的文章吧。

1 17年前

蚂蚁蚂蚁

笑而观之,不语

1 17年前

故乡的云

我赞同言宋老师和特务的观点,不能失去味,变味就没有半点意义啦!

1 17年前

言宋

如属恶搞,不予理睬,绝不上当。

1 17年前

左懋超

我投反对票,我们需要的是有上进心的团队,有上进心的网友,来带动整个武冈人上进的气氛,来激发更多的人走向成功之道,然后来回馈人网,来影响后学者。如果大家每天上网无聊,做些无用的事,聊些无用话题是否恰当了?浪费金钱,浪费时间;如果上网纯粹是耗时间那不如每日打球,爬爬山锻炼身体更好,有待深思。(个人言论,不针对任何方)

1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