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校园 篮球赛:武冈人网队与拥城队

篮球赛:武冈人网队与拥城队

青松 2011-08-24 15:53:19

8月中旬,到深圳一趟,昨天才回到武冈。

8月14日傍晚,我有幸到参加了武冈人网队与拥城队,在松山湖举行的篮球友谊赛。

1 友谊第一

2 进球

3 赛前

4 入场

5 2分

6

7 拥城队在研究对策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上半场人网队委屈了

18 月亮做伴

19

20

21

22 最后2分定输赢

23 人网队略高一点

24

25

26

青松

青松

到网上来非有目的
阅读 880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王旭_28799

有了你 才有了现在的精彩

3 14年前

LIUI

老师辛苦了,有空常来看看,祝老师身体健康!

3 14年前

冷月无声_10457

加强体育锻炼,好事好事!

2 14年前

王旭_28799

有了你 才有了现在的精彩

2 14年前

夜海扬帆

人网繁荣离不开您....

2 14年前

大写X小写T

欢迎老师回来。。。。

2 14年前

月之影

老师好!!!!!!!!!

2 14年前

翱翔的雄鹰

好久没见老师发帖了!

2 14年前

钟文晖

呵呵,青松先生,“好久不到这边来”了?附几句少数民族妹妹歌给你,放松一下:
好久不到这边来,这边凉水起青苔,心想喝口凉快水,又怕青苔进口来。

昨日陪妹过大河,双手捧水给妹喝,双膝跪地手捧水,哪个感情像情哥。

昨日陪妹过大江,双手捧水给妹尝,双膝跪地手捧水,哪个感情像情郎。

2 14年前

青松

谢谢以上各位,请恕我不一一致谢!

我也是实在舍不得离开人网的,实在舍不得离开人网的朋友们的!

2 14年前

简_27748

青松老师,见到你的作品非常高兴,希望能多见到你的作品.尤其是关于武冈最新发展的.

1 14年前

湘客

老师辛苦!这么久不见,甚是想念啊!!!

14年前

武冈春雨

特登录顶老师的贴!!!!!!

14年前

墨客魂

青松老师:回来了,就不要离开了。
老师好啊!!!!!!!

14年前

兵子驼

今天再来顶青松老师...........

14年前

大展宏图

老师好,很久不见老师了

14年前

言宋

青松老师:回来了,就不要离开了。

14年前

芒果.

我不懂篮球,专程顶贴来的。
再次看到青松老师的作品,激动!高兴!

14年前

老特务

哈哈!老师用心良苦啊!

14年前

爱上红酒

老师抓拍到犯规的要注明一下,呵呵。

14年前

兵子驼

青松老师好,回来了,就传了这么好的图片上来,多谢.

14年前

兵子驼

全力顶了,青松的图片.

14年前

张一

青松老师,这些天又拍了不少好照片吧,有空整理一下,贴出来分享一下,呵呵。

14年前

青松

白天的光线再暗,也能够拍。

晚上的灯光再亮,也拍不好的。

14年前

青松

因为是晚上,没有拍好。

14年前

青松

谢谢上楼的朋友!!!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