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大桥多久才能修通2012-04-16 18:09:55我要投稿 [导读]反映:“SZ大人,你好!我是一名在外关心WG的小市民,我们的春光大桥修了多久了`我想SZ大人你比我更了解吧!春光大桥的重要性我想你也比我们清楚的多吧! 市民来函2012/04/16 发表刘**来函: 反映:“SZ大人,你好!我是一名在外关心WG的小市民,我们的春光大桥修了多久了`我想SZ大人你比我更了解吧!春光大桥的重要性我想你也比我们清楚的多吧!但就是这样一项民生公程,WG的形像工程。在修了N年以后还没有听到通车的一点消息``看到只是路面还未型!当然可能有跟修高速有关!但这不能做为借口吧!我等市民每次堵在玉龙路的时候``想到的是我们WG还有座春光大桥,还有条春光大道!可我们能过吗?我们多久能过!请SZ大人你能给我们回答吗??” 热线响应 热线交办: 转春光大桥工程指挥部,类似刘传裕同志的问题我办已接诉数起,请指挥部酌情做出答复,以便日后处理同类热线问题能及时准确地做好解释。 部门回声 承办单位回复: WG市春光大桥最初于2005年4月按S220公路桥梁设计,后于2009年1月经省交通厅批复按城市桥梁规划修建,加之大桥所处地段系溶洞发育区,工程、施工设计几经变更修改。自2009年11月5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4380万元,其中大桥主体工程已完成,完成投资3200多万元,目前正在过河管道钢架安装、桥面铺装、护栏、路灯及四个匝道的紧张施工中。大桥指挥部围绕“确保春光大桥今年上半年竣工通车”的目标,克服困难,自我加压,务实工作。预计今年7月1日竣工通车。(2012年4月16日) 春光大桥:臭婊子你发"春"了么? SZ大人要你这个臭婊子开始接客了,你还在扮俏? 该发春了吧,千万可别做万年处女, 你早该不分日夜的叫春了,别在那里装淑女了。 你TMD就是一个该发春而不发春的臭婊子!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三湘田园,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翱翔的雄鹰
期待早点发春 !
59 13年前
月光族
你早该不分日夜的叫春了,别在那里装淑女了
言宋
看到这样的消息,令人不快。
46 13年前
@忘忧草
7月1日己过,竣工了吗?通车了吗?我们可是等了N年了啊!
42 13年前
Fly With Y
骂了要马上就修好那才叫好呢,呵呵。
浓眉大眼贼
冒油钱哦,有钱早就修好了。或者说故意修个半吊子,好继续申请资金。
兵子驼
春光大桥,不知是在什么地方啊??????
33 13年前
三湘田园
听黄站长说,这个春光大桥还没开始叫春呢!春哥都去号子里面叫春了,这个也该叫春了吧!
32 12年前
刘小财
支持一下啊!修了N年了呢!
30 13年前
这个大桥和洞新高速有关联了吗.?
26 13年前
云中乘风
这个桥,开工早。许多年,不见好。路不通,长野草。日复日,等到老。若修就,倒是宝。民生事,谁来了?
因帅判十年
一楼的打油诗,太有才了还真不知楼主说的“臭婊子”在哪
22 13年前
难得糊涂耶
苏静:Fly With You:骂了要马上就修好那才叫好呢,呵呵。===================================有什么用,像你这种就是用开水烫都没有用,何况政府人员!------------------------------------------------------------------------------------------------------------------------------------------------------------------------------------------------------------------------说的好!!!
20 13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历史沿革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墙面翻新房修修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