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发一张20年前的情书

发一张20年前的情书

王八道 2010-05-20 16:29:37

发一张20年前的情书

 

 

这是21年前一个女孩子写给我的。时过境迁,我们都组成了各自的家庭。但是这张小纸片一直珍藏在我贴身的钱夹里,从来都没离开过。
  
  我知道,她仍然生活在洞口这个小城里,可惜我这么多年一直在外,从来不曾遇见她。假如有一天遇到她,不知我们的目光,还能不能越过20年的红尘岁月,回到那纯真浪漫的学生时代。
  
  假如你,看到这张小纸片,也希望,能原谅当年的我。

阅读 925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黄四友

我看到了,我原谅你。可夫人能否原谅你呀?
呵呵,八道兄,最后一晚是谁不重要。第一晚是不是你啊?呵呵.....

1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我最后一晚送她回家,而不是别的.

16年前

萍水相逢_15209

人间有情!!!!!!!!!!!!!!!可留??

10 16年前

作者回复:

终于有人理解我了!不过又打了个“?”号

16年前

夕颜

还藏钱包?估计钱包没钞票,老婆不爱翻。。。。。。

9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钱包里有个内袋,她从来没注意过。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呵呵,你老婆不翻你的钱包?

9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老婆常翻你的钱包吗?

16年前

坡儿—疯

我都没看明白写的是啥?不过没看明白我也要告诉你老婆去

9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老婆会骂你的:你不要挑拨!

16年前

周宜地

估计八道最近会采取有力措施,比较老实地接受夫人管理,以利后院安全。

8 16年前

作者回复:

武冈我老婆有亲戚和同学,这怎么事先没想到呢,真的麻烦了。

16年前

青松

甜蜜的回忆!!!!!!!!!!

7 16年前

作者回复:

青松老师说得在理!!!

16年前

王八道

95年,她在武冈技校读过书,

7 16年前

游向泰山的

呵呵,我的第一封情书早已不知飞往何处,但初中后的所有信件,我却一直珍藏着!那是对同学朋友的尊敬,同时也记忆着那些事那些人!

6 16年前

作者回复:

没事的时候翻翻,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16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就是老婆知道也没什么可怕的,我认为你老婆肯定能理解。

6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不过是一堆陈年芝麻而已,我老婆有时候也还和我开玩笑:你去找她啊,现在还可以去。我敢吗?

16年前

舟子

怎么不过塑?

6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8楼
评论时间:2010-5-20 17:04:49迎春亭_刘冰:

还藏钱包?估计钱包没钞票,老婆不爱翻。。。。。。

楼主于 2010-5-20 17:07:22 写的回复

我钱包里有个内袋,她从来没注意过


越是危险的地方越安全!!!!!!!

5 16年前

黄泥坵

呵呵,这情书也能晒?不怕晒出问题?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谁没有一点美好回忆,谁会那么空白?

16年前

兵子驼

是吗,这个情书很有价值啊,可惜我年轻时期的情书不见了.

4 16年前

李飞

都是一些早熟品种。我记得读小学的时候,一个女同学写给一个男同学的情书:曾记否?在那大树下,在那小溪旁……
唉,只可惜那男同学不是我。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那时候读高中了,也不算早嘛.

16年前

姜远林

有人爱,好啊!!!!!!!!!!!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可能是人老了,才会怀念青春年少的一些事情!

16年前

梦蝶

95年我也在武冈技校读书,说出她的名字说不定我还认识。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告诉你:我不告诉你!!!

16年前

老特务

只是我的最后一晚怕不是你,

八道不是好人,要了人家第一晚,却坚持不到最后一晚。

作为男人,强烈鄙视你,嘿嘿!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千万不能误解,千万千万..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你老婆看到就有点麻烦!!!!!!!!!尤其是你现在还珍藏在自己的钱包里!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她也有情书,还是人家用英语写的呢,常常向我炫耀.

16年前

悟空

八道兄的光輝歷史!!!!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每个人都有一些过往的美丽.

16年前

周宜地

看不太清楚,有一句看清楚了:只是我的最后一晚怕不是你!!

八道,对么?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不对
只是我的最后一晚而不是你
是说我最后一晚送她,以后我就会去送别人

16年前

无语凝咽

呵呵,身为洞口女孩,挺自豪的。此情可待成追忆,才下笔头,却上心头。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也是洞口的?你的文笔很好,有机会交流下。

16年前

顾问

越过20年的红尘岁月,回到那纯真浪漫的学生时代!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多想啊!!!!!!!!!

16年前

舟子

技校的妹子好漂亮的!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这也是我记忆至今的一个原因。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