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步行街二楼的现状

步行街二楼的现状

学习中的小 2008-09-29 09:13:00

步行街二楼的现状

步行街的二楼现在除了那几家网吧和那几个俱乐部一外,其它几乎都是关着门的,门面出租出售的有很多,这是步行街兴建之前所预料的吗?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游子~~~平

其实,在步行街,不单单只有二楼的生意不好,大家去步行三街看看,其实也好不了多少。。步行街的设计本身就是个失败。。。
很多地方都不合理。比如,步行三街的进出口。二楼的上下楼梯,很多时去二楼是心里有种莫名的感觉说不出来。有门面开着还好,如果没有店面开门做生意,上去的时候感觉都很阴森啊。。。

30 17年前

潘庆华

可悲!

24 17年前

宁静夏天

浪费资源

21 17年前

佳宝萱花卉

费用高,在二楼租铺面赚不到钱。

19 17年前

离心泵

政府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业主的情况不会有谁去管的.这就是武冈的政府

18 17年前

舟子

武冈人没有上楼买东西的习惯!

18 17年前

凉茶就喝-

失败

17 17年前

张献银之数

悲哀,都是什么东东。乱七八糟!!!

16 17年前

游子~~~平

其实,在步行街,不单单只有二楼的生意不好,大家去步行三街看看,其实也好不了多少。。步行街的设计本身就是个失败。。。
很多地方都不合理。比如,步行三街的进出口。二楼的上下楼梯,很多时去二楼是心里有种莫名的感觉说不出来。有门面开着还好,如果没有店面开门做生意,上去的时候感觉都很阴森啊。。。

14 17年前

未来世界首

不是每个地方都有那么好做生意的
那么多门面
 

14 17年前

姜方金

再过三五年还不兴隆起来,那就成为了难危楼了,惨!

8 17年前

真晕,想投资也不行

8 17年前

真晕,想投资也不行

7 17年前

杨其元

武冈商业不可能发达,看看老百姓的口袋就可以了

7 17年前

退出

在里面养鸡挺好的,反正空着也是空着,哈哈

7 17年前

孙爱平

当官的就是黑,自己口袋鼓了就不管事了

5 17年前

DUANJUN

开家大的娱乐城也好啊,要不然回来了就没地方玩了

4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