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月18日,武冈市头堂乡所辖水乐、永丰、黄头全休村组干部聚在头堂乡政府会场,听取该市洞新高路指挥部及该乡就洞新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的部署安排,至此,该市湾头桥,龙田,邓元泰、大甸、司马冲等9个洞新高速公路沿线乡镇征地拆迁工作已全面铺开。
洞新高速公路在武冈境内70余公里,共需征地6500余亩、拆房600余座、迁坟4000余琢,按照省邵部署,需在12月10前完成征拆任务,时间紧,任务重。为此,武冈市五措施并举推拆迁。一是以点带面,稳步推进。武冈已于10月29日在湾头桥镇提前试点。11月16,该市召开沿线乡镇。各有关单位、指挥部全部成员会议。对征拆全面部署。二是先征后拆、即签即付。国土部门先与村组签订土地征用协议,再由村组造册,由国土部门将土地补偿款直接打入农户存折,协议签订同时支付补偿款。三是统一标准,统一口径。沿张各乡镇一盘棋,统一听从指挥,补偿标准,由国土部门统一解释。四是专业测绘,减少误差。准确测量被征水田、旱田,房屋,果园,林地等在面积并落实到户,是一件非常细致繁重的任务,五是强化责任,严格奖罚。在征拆工作中,采取先易后难的方式,以保证工作进度如期进行。
(有谁知道土地征收当中祖坟、树林占地等的补偿标准吗?)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忆童思乡,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