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拍美女

青松 2010-01-18 23:39:26

昨天,我又与发烧友们,到拍美女!!!!!!!!!!!!!!!!!!!!!!!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4

15

13

16

17

18

19

20

阅读 773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故乡的云

青松老师好雅兴!!!!!!!!

3 16年前

爱上红酒

欣赏了!!!!!!!!

2 16年前

姜远林

哈哈,好象比我美得多!

2 16年前

唐古拉山

有点专业,蛮不错!!!

1 16年前

沙浪_9393

吃喜糖了沒有,多吃點.古鎮老巷美女多.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吃了的。

16年前

雄陀刀具

美女,,不错。。。。。

1 16年前

股往金来

身材不错!!!!!!!!!!!!

1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看美女!!!!!!!

1 16年前

都梁乡士

是的, 正如杨柳长风所言——上面图片中的婚联(上、联)贴反了!!!
但只要美女美, 莫管对联错算了。

1 16年前

杨柳长风

上面图片中的婚联(上、联)贴反了!!!

1 16年前

兵子驼

美女,姿势好多...................

16年前

wg-彬哥

呵青松老师拍的感觉不错哦!

16年前

缘来是‘你

美女,成人家的媳妇了,

16年前

翱翔的雄鹰

这是浪石村吧!


呵呵呵!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武冈城里的旱西门。

16年前

深圳梦想

我各的天啊,这也是美女呢???

16年前

老特务

再看美女 !

16年前

天马依空

只要美女, 莫管对联。

16年前

亲亲

她拿着个补了嘴的硅壶给您们到茶呀?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那是艺术!!!!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