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机场为什么修在最偏远的双牌

武冈机场为什么修在最偏远的双牌

管理员 2009-08-29 09:10:00

现在大家联想太丰富,一听说机场修在挨着隆回的双牌,就说某某领导是隆回人,当然要修到挨到隆回的地方。

其实现在机场到底修在哪,好像还没有确定的官方消息。

据小道消息说,之所以修在双牌,尽管武冈政府上下都反对,但也没得办法。因为投资修机场的人,就是原龙从乡龙从村出来的。人家把那么多钱汇过来,就是因为双牌是机场候选地址之一,才回家乡投资的。

机场可以不修在双牌,那好,你们另外去招商引资,把我的钱退给我。好几个亿呢,政府哪里舍得退回去哦。

好吧好吧,就依着你,修双牌吧。

双牌向来就是武冈遗忘的地方,至今天都有很多武冈人听都没有听说过武冈还有一个双牌乡,若机场修在双牌,应该就会让大家都晓得了。

以后可以坐飞机回家了。

阅读 3.8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大展宏图

洽呱饭冒事做,

33 16年前

贺古仙翁

支持機場修在雙牌
好處不能總讓城區或城區周的鄉鎮全佔有
也得關心一下咱們邊遠地區勞苦百姓

30 16年前

宁静夏天

随便修在哪里,只要在武冈就行了。

29 16年前

忆童思乡

支持8楼,说私人来投资的是没点常识,国家规划在哪修一个机场,还需要私人来投资吗?难道私人不来投资,国家的规划就不能实现,机场就修不了了?

27 16年前

倚窗望月

假的,哪个造的谣。。。

26 16年前

刘鲜金

最好修到我们那个村子就好!

25 16年前

hero

建到武冈什么位置都可以,主要是武冈经济要快步发展,人穷思变,就像现在政府管理,武冈能变好到哪里还是未知数,不然几年下来没有几个航班,你能有飞机坐吗,到时候还不是一个荒草坪!

24 16年前

湘资拾笔

"因为投资修机场的人,就是原龙从乡龙从村出来的。人家把那么多钱汇过来,就是因为双牌是机场候选地址之一,才回家乡投资的。"
说这个话的人太没水平了,简直就是在放屁!

24 16年前

刘晓华

佩服楼主的瞎编能力!修机场是要经过国务院批准的,私人再牛B也没有权利!

24 16年前

峰云

还是修到我家山后面
我不怕,我一年回去半个月

23 16年前

爱着故乡

关心是对的,但要根据依据,武冈的人安于现状的太多。要改变先从思想开始,还有治安方面,除非换领导班子,来批新鲜血液,看看会好点么!?

23 16年前

胜利_14290

你们都说武冈做书记的都是隆回的.还真是.但是你们怎么就不想想怎么都是隆回人啊.这要看每个地方的发展.因为隆回比武冈发展的好.也只能说武冈做官的更不行.如果有那肯定不会有隆回人的机会...

23 16年前

无舵的船_12249

不是说好了的建在弯头桥的嘛???????

23 16年前

刘清华

武冈能和广州比吗?广州是华南的中心城市,人口是武冈10多倍,是城市发展的需要,武冈就是100年以后也不可能发展到城周边15公里的范围以外。机场还是不要修的好,修了也只是亏损的命,修铁路才是最实际的。

22 16年前

我心在飞(

脑壳有问题,鸡场不建在偏远地方,难道还能建在武冈街上?

21 16年前

雨中漫步_10614

噢耶耶~~~~~~~机场真修在双牌好呀,回来更方便料~开心挖~~~~~

21 16年前

云中客_13270

我就是龙从的,我觉得机场是龙从人投资的说法不靠谱。
真要修机场(天知道修不修,什么时候修呢),最好不要修在双牌,否则如真有飞机(也是天知道),周围二十公里内就没有安静的日子了。飞机从头顶飞过,连飞行员的胡子都能看清,一两次是好玩的,天天如此,鬼也不愿意。飞机可不是风筝,它会很响,比过年放鞭炮响多了,大家闭着眼睛想像一下看,你愿意这样吗?
最理想的是居住地距机场50公里左右,在邓元泰最好了。

21 16年前

退出

修在哪儿都无所谓。建机场前期有基本建设需求,建好后对旅游和物流发展有很大帮助。能不能把握发展机遇,事在人为,何况还在武冈境内。

不过现在离招商还远呢,投资可能也不是几个亿能解决的

如果把机场建在邓元泰,我坚决反对,当然反对往往无效。因为机场附近发展经济有很多限制,大部分机场所在地的经济发展不如周边地区

20 16年前

忆童思乡

如果把机场修在离隆回县城30公里的双牌,又取名“崀山机场”,这叫什么事?除了双牌,武冈又得到什么?这是在耍武冈人民。鄙视武冈领导....

20 16年前

刘小峰_17854

武冈听说要建立一个世界上最大的机场来运送武冈卤菜!!!

19 16年前

天妒风流

根据武冈的区位优势 机场修到弯头桥是最合适的

19 16年前

云中客_13270

14楼
邓元泰_跑江湖的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29 17:06:00

反对楼上李老师把机场建邓元泰,除非让我在龙从建房

--老兄,你真逗!!!

18 16年前

易小成

修好了就知道在哪了```

17 16年前

王_8942

双牌远?
凭武冈的实力可以自个修机场么?


我觉得,说双牌偏远的人,实在是无知和自私。

17 16年前

殷炽国_17492

先把铁路修好再说

16 16年前

关心。

只要是在武冈境内就要得

15 16年前

星哥

机场修在湾头桥,工地都承包出去了!!

15 16年前

janeph

都是些什么跟什么,神呐

14 16年前

冰晓晓

真咯是恰挂饭冒事做.真逗

14 16年前

tzy

请问高手投资姓啥明谁呀。我可没听说过。也许我年级太大了吧

13 16年前

刘效_14080

谁说修在双牌了,还说私人投资,净乱说。

13 16年前

小傻瓜_17781

汗。怎么一下就发了两次了。希望有看到的管理员给删掉一条。
本人意见:如果武冈能修机场,不管在哪个深山疙瘩里面,
我都开心,都举双手双脚赞成!我的乖乖,要知道我晕车啊,每次回家都是受罪!

13 16年前

菩傻

假的,哪个造的谣!!!

13 16年前

LOVE→银

呵呵
武冈自己不努力发展
机场能运行吗 ?

13 15年前

小傻瓜_17781

再罗嗦一句,其实长期住在飞机场附近的话,时间一久,你就会无视那噪音了。
本人有此经历。借用一句网络语,吐着吐着就吐习惯了,何况飞机的声音列,听着听着也就无视了!!!

12 16年前

你自己选

看看你们的贴子把我笑死了,真逗你们

12 16年前

王小红

谁说是修在双排那鸟不拉屎的地方呀!
说话为什么这么难听,你还是人吗?真的很气..
不好意思骂你了,不要不生气

12 16年前

天妒风流

根据武冈的区位优势 机场修到弯头桥是最合适的

12 16年前

雄陀刀具

不错,修哪里都可以啊。。。如果能早日实现就好了。。

11 16年前

唐噶边

随便修哪,只要在武冈就可以了,以后还可以快的,火车我是不想了,还不如大巴

10 15年前

悲傷、戀歌

33楼
龙田_刘小峰的评论,
武冈听说要建立一个世界上最大的机场来运送武冈卤菜!!!

老兄你也太逗了!干脆说建个世界上最大的机场把全世界所有国家的领导人运到武冈来扫街!

10 16年前

云中客_13270

我个人同意修到除双牌外的武冈任何地方。

9 16年前

天妒风流

根据武冈的区位优势 机场修到弯头桥是最合适的

8 16年前

小邓_20774

机场建在哪里!不能总是邓家铺那几个狗官说了算!
机场建在双牌可能每年有10个人会坐飞机的!机场连冲厕所的水都没有!
武冈城的人去双牌坐飞机比去湾头桥坐飞机打的钱每年算起来够盖20座武冈市委大楼了!更不说新宁,绥宁,洞口的人们坐飞机都走冤枉路了!
要是武冈的领导直意搞双牌去,那简直就是千古罪人!
成为武冈“机场后”发展的绊脚石!
这样的狗应该诛~!

8 16年前

小傻瓜_17781

湖南一共几个机场哦,我觉得武冈修机场不太靠谱。
不过说实在的,武冈的交通确实不便利,四周环山,也就飞机飞过来飞过去的速度快些了。要是火车啊,我看也跟邵阳的差不多,个人是情愿坐到长沙或者株洲然后赶个大巴回家的。

8 16年前

风之河

23楼
回贴时间:2009-8-31 1:10:00荆竹_杨 的回贴:

谁说是修在双排那鸟不拉屎的地方呀!

还是去问问温家宝总理,机场是怎么来的吧!


衷心祝愿所有的鸟都在您家的门口拉屎!!

7 16年前

爱你无悔

真咯是恰古的饭冒事做。
管它呢,

7 15年前

姚艳

35楼,你说的那个什么鸟不拉屎的地方,你不是那里的吗,再怎么着那也是生你养你的地方,鸦都有反哺之举呢,你都还是高级动物人呢?我都为你羞。
其实飞机场修哪都一样,关键是到底什么时候开始,还有回家时候坐飞机的费用高不高……

7 16年前

小傻瓜_17781

湖南一共几个机场哦,我觉得武冈修机场不太靠谱。
不过说实在的,武冈的交通确实不便利,四周环山,也就飞机飞过来飞过去的速度快些了。要是火车啊,我看也跟邵阳的差不多,个人是情愿坐到长沙或者株洲然后赶个大巴回家的。

7 16年前

唐朝_17815

武岗机场当然要选在最适合武岗的地方,如果是因为某人有钱,而一定要听从也个人意愿,我们甘愿不建!

6 16年前

一生好

个人浅见:机址在武冈就好,能推动经济飞跃更重要。地址应由航空线和周围发展空间决定,相信有认之士知道广州白云机场为什么迁移花都吗?

6 16年前

梦丹

八字还没一瞥了,急什么,建那都一样,只要是在武岗,就行了。

6 16年前

弃智

强烈鄙视造谣者!
带孩子的奶孩子去,打麻将的胡大碰车去,别没事在这里瞎参合!

6 16年前

雨中漫步_10614

细想了一下,还是感觉十三楼看得对,
飞机场真修在我们双牌,
到时只怕方圆十里内吵得不安宁.

6 16年前

胜利_14290

上楼的.武冈地方都差不多.你们那里好象也不怎么样.我开车去找个倒车的地方都找不到..要不是技术好还真麻烦.都是武冈人.不好那也得怪政府没有作为啊..

6 16年前

曾姓人家

修哪儿都一样咯,修起来再港。

只要是修在武冈,还不都是武冈人咯福嘛。

5 16年前

悲傷、戀歌

23楼
荆竹_杨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31 1:10:00

谁说是修在双排那鸟不拉屎的地方呀!

还是去问问温家宝总理,机场是怎么来的吧


对啊,我们双牌的确是鸟不拉屎滴!因为鸟全都跑到你那拉屎去了! 唉。。。

5 16年前

退出

反对楼上李老师把机场建邓元泰,除非让我在龙从建房

5 16年前

江南烟雨

谁说是修在双排那鸟不拉屎的地方呀!
还是去问问温家宝总理,机场是怎么来的吧!

3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