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城的绣花姑娘

武冈城的绣花姑娘

青松 2010-03-12 07:41:30

武冈城的绣花姑娘

拍于武冈城都梁路的宣风楼边!!!!!!!!!!!!

1 都梁路上的绣花女

2

3

4

5

6

阅读 679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萝卜

我也在绣,还没绣完,没毅力

1 16年前

兵子驼

这就是手工绣花,现在好多的人在家也绣了,有钱的.

1 16年前

早稻田

磨人的工作 我是耐不何。

1 16年前

言宋

这 是 电脑绣花吧。

1 16年前

沙浪_9393

這是一种藝術,是一种精神修煉,是女性的一种共性美.

1 16年前

夕颜

最近我也在绣,绣这东西会上瘾,急着想看成型的效果,于是会忘记时间,忘记吃饭..........我觉着好,减少上网的时间,也靠着它修身养性,嘿嘿黑

1 16年前

翱翔的雄鹰

十字绣是个好东东!

1 16年前

王八道

肯定是说了个什么带晕的笑话,你们都笑了,那个年龄大的于是很气愤!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们岂敢啊???

16年前

下岗尊者

你们欺负绣花姑娘了?你们看阿姨那双眼,怒目而视。她们是在创业吧,绣花,在广东这边也很流行呵。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岂敢啊!!!

16年前

老特务

图六的阿姨不怒而威!

1 16年前

刘姣美

那绣花姑娘好害羞哟,不敢面对老师的镜头,哈哈...

16年前

周光佐

耐心!!!!!!!!!!!!

16年前

故乡的云

这个活锻炼人的意志!!!!

16年前

青松

干这活,是传统啊!!!!!!!!!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干这个活----累人。

16年前

杨柳长风

花 姑 娘 的 干 活 ! ! !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