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春光大桥建设成功签约

武冈春光大桥建设成功签约

武冈论坛 坠落红尘的 2009-01-14 09:32:00

武冈春光大桥建设成功签约

核心提示:春光大桥建设工程是我市继铜宝新城建设之后又一规模宏大、气势雄伟的城市建设工程。该桥西接庆丰路,东连工业园区及S220、S219,是我市第一座立交桥。

1月8日,全市人民瞩目的春光大桥建设工程、监理合同正式签约。市委常委夏建新主持签约仪式。市领导杨宽生、邓吉文、刘贻银、肖体政、雷章林、李迪清、向方雪、赵跃灯等出席仪式。

阅读 612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廖少白

我发现很多人好像很聪明,政府修个立交桥,是个好事情,怎么又那么多坏话出来,好像自己什么都懂,社会在进步,国家有钱了,搞市政建设是好事情,不要那么幼稚的去评论。

1 17年前

江南_12762

全体网民们,大家行动起来,发贴子到各网站,要求相关部门处罚那个睡觉的贪官!我们不能麻木!

17年前

船在动

武冈有大家的支持,我想“她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贪官污吏无论在哪个社会都会有的,中国有,外国也有,中国过去有,现在有,将来也会有。这就是真实的社会。
我们只要做好自己手头的工作,读好眼前的书,不怕没钱生活!

17年前

redspider

开会睡觉?好事情。。。。。

17年前

蛮哥

说了好多年了,期盼早点修好,我回家就爽多了

17年前

峰仔哥

不能怪他们,只能怪中国的制度不是很完善!!!

17年前

我心飞翔_12626

立交桥是要建,主要是钱用在实处,武岗的建设是要靠大家齐处力呀

17年前

阿辉_3866

7楼
安乐_张小娴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1-14 20:32:00

六楼,坑害老百姓是何说法,问你摊钱了吗?鄙视中……

沒有交錢 是你沒有交個人所得稅吧 ?還是交不起啊 還有你家交的那些苛捐雜稅那裡去了

17年前

灯火阑珊_11205

夏建新后面那个领导竟然睡着了,好像前段时间就因为睡觉的事罢了好多的官哦。

17年前

江南_12762

那个睡觉的肯定是个贪官!引起公愤!强烈请求相关部门处罚,否则号召全体网名上告省政府,省政府不处理,上告中央,直到处理为止

17年前

青青少年

踩3楼.............

17年前

伍敏勇

一个穷地方,当官的可不穷。看看他们的会议室,不比富裕地方的差呀!请问各位老乡:我们xxx的财政收入究竟是怎么来的?

17年前

飘零_3371

哈哈,希望早点动工,多做实事!

17年前

我心飞翔_12626

立交桥是要建,主要是钱用在实处,武岗的建设是要靠大家齐处力呀

17年前

江南_12762

一群贪官污吏

17年前

实中勇

武冈交通这么拥挤吗?竟然要修立交桥了,这不是坑害老百姓嘛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