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在市政府拿着条幅的人,他们怎么了 ?

在市政府拿着条幅的人,他们怎么了 ?

武冈那些事儿 武哥 2015-11-11 09:05:42

在市政府拿着条幅的人,他们怎么了 ?

昨天中午一群人拉着条幅在市政府门口集结。

阅读 831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厚德众乐乐乐

武冈市地方政府太黑暗了 作为武冈的老百姓苦啊

34 10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