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野狼_15122,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周宜地
战争是残酷的。这两天在看《滇西一九四四》,从电视剧的角度看不那么好,但是那些壮烈的国军抗日场景还真震撼人心。
19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周老师观临。你老兄是在广州过年了吧?春节快乐。
16年前
王伟平
我的上司在对越自卫反击战荣立一等功,说起那段烽火岁月,他告诉我:“八辈子都不要让小孩去当兵!”个中辛酸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深有体会。向英雄致敬!
15 16年前
那确实。
故乡的云
看罢此文,那种“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之情涌上心头。
13 16年前
去到那里,只怕你会哭!
姜远林
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
12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怀念你们!!!!!!
老特务
人们英雄永垂不朽!革命烈士人永垂不朽!向英雄学习,想烈士敬礼!因为有你们,我们才会平平安安的一年又一年。
11 16年前
军人都值得敬仰!不只是烈士们。
钟文晖
呵呵,自古尸骨砌成将相台!
而今仁人制造和谐日。
15楼 评论时间:2010-2-10 4:00:26湾头桥_杨明亮 的评论我们今天的安宁,不是上帝给的.是无数热血换来的,我们的课本,除了电脑,英语,应该多渗透些真实的烈士教材.很多现代小孩,只知道幸福是爸妈给的.驻港部队的一位武冈少将,就是越战中的英雄.有机会请他讲讲血流成河的战争历史故亊.楼主于 2010-2-10 9:08:47 写的回复意识形态上的事,也不是一时半会能解决的,也不是一两次教育能弄好的。要有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你们说的是不是我的第一届学生周松和
10 16年前
满背情怀
过年了,在此给烈士们叩安!
9 16年前
你是一个好同志。他们在天之灵会保佑你的。
黄四友
血染的风采.....................共和国的旗帜上有我们血染的风采!
那就是好事了!
野狼_15122
在广西时,只要是经过烈士陵园,我们都会去看一看,敬一支烟,鞠三个躬。06年我专程去凭祥南山烈士陵园拜祭了一下。他们太孤独了!
8 16年前
蛮哥
扣林山、法卡山、老山、者阴山、八里河东山,让多少热血儿郎的爹娘心伤!!!
猫耳洞、防炮洞、山洞、观察洞、大山里岩洞,有几多年少英雄为祖国放哨!!!
青松
人们英雄永垂不朽!!!
青松老师如果抽空去那里走一趟,收获肯定不少的。
都梁浪子
我们今天的安宁,不是上帝给的.是无数热血换来的,我们的课本,除了电脑,英语,应该多渗透些真实的烈士教材.很多现代小孩,只知道幸福是爸妈给的.驻港部队的一位武冈少将,就是越战中的英雄.有机会请他讲讲血流成河的战争历史故亊.
7 16年前
意识形态上的事,也不是一时半会能解决的,也不是一两次教育能弄好的。要有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
开拓无限
风在呼啸 军号 响 军刺锋芒
都梁乡士
2009年清明节,武冈的几个烈士家属结伴到广西为牺牲的亲人扫,后遇到了外地也来扫墓的亲人, 他们相约,十年后再到烈士陵园相会。
武岗人民是为79年的自卫还击战做出了贡献的。我去过三个烈士陵园,都看到有武岗老乡的墓碑。其实,每一个活着的人都是所有烈士的亲属。在广西所有的烈士陵园里,大家拜祭的不是某一个烈士,而是所有为国捐躯的人。
庄严肃穆!!!!!心如潮涌!!!!!感慨万千!!!!!
谢谢钟老师指点。现在将近放假了,大家都忙去了,我偷闲,整理一下自己的记忆,也算是对战友们的一点思念吧。不是文章,仅只是记忆而已。
山渐青
坐沙发················
坐吧。看准了再坐,千万别坐错地方了。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关于武冈市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