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我有一个梦想”的搜狐博客
回家,很激动很期待的事情,23日我也终于踏上了回家的旅途。因为与市政府洽谈合作,要不然也没时间回去。回家的心情是一样的,因为想到能与市政府合作,也能回一趟家,两全其美的事!
与政府的合作不是那么简单的,不管是什么合作,不管在什么地方,我想大家都是明白的!而我只是从中见识到了一点!那里面的东西一辈子都学不完了!我也学到了很多,而且认识到自己很多不足的地方,还有很多现实的问题,我必须去改变自己,为了自己内心的一种使命!
另外,这次回家,见到了奶奶和二叔(也是刚回),我爸妈和妹都在外地,还有叔叔他们家人,就我奶奶一个人在家!老人家一定会是孤独的,儿女孙辈们都不在她的身边,奶奶的一句话让我感触很大,她说”觉得时间过的很慢!”因为我知道,她想着她的亲人们!而却很少能见到他们,或许一年到过年都很难团聚在一起!奶奶,我们也很惦记着您!希望一家人能够早日多多团聚在一起!也祝您身体健康,儿孙满堂!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黄高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櫻子
假如说武冈好的话,大家就不用都往外跑抚家养口.
17 18年前
李小华
还有没有,再多发些上来。
15 18年前
沈军
市委机关仅“一角”就尤如花园一样,可武冈还有多少山区是否都通路通电了啊!
一剑飘雪_6587
看到这些再熟悉不过的画面,让我好想家!下次我回家一定多发一些图片发给大家看!
YUAN
现在还有些地方没有通电???
15 17年前
AMY
武岡現在最差的就是公路太爛,上次我回去了,那公路是最能造成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
13 18年前
曾山
太年轻了!
净静精
变化是有,多少都是表面的。
13 17年前
传说中的歌
再怎么拍也很烂的。
11 18年前
舟子
红顶!
9 18年前
勇于面对
好久没有回家了 看到这些图片我真的好高兴 原来我的家乡变化的这么快 谢谢你把这些图片传上来 让我们这些在外面的人能看到今天的家乡
8 18年前
为什么尽挑环境好的地方拍,武冈就是因为贪官太多,每次往上报只有好没有差,才会使武冈现在还是那么落后.有些地方甚至于连水都要起早走好远的路去排队才有得喝.
7 18年前
絶綪&娚
摩托车多啊
6 17年前
莪□L☆哋
武冈这几年变化还是很大的啊
5 17年前
文_8714
看了还高兴啊;好久没有看见家乡的美了
风情
那些说俺们家乡差的人~~~`~我为你感到悲!!!!!!!! 你知道不~~~~~不要在这丢俺们家乡人的脸了啊~~~`
5 18年前
李平华_12906
听好,钨钢不错
4 17年前
淡淡的云
变化倒真的是蛮大的,不过总感觉街道太脏.公交车就更不用提啦.
3 17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年租金600元没人问的武冈老街,如今怎样了?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关于武冈市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历史沿革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墙面翻新房修修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