龌龊的武冈云峰中学
武冈云峰中学因财务困难,居然克扣老师工资。据了解,每位老师克扣5000至10000元不等。学校称这是押金,扣满之后再发工资。而且班主任工资居然与学生缴费挂钩。如果学生不按时缴费,就克扣班主任工资。有些老师辛辛苦苦工作几个月,劳心劳力不说,不但拿不到一分钱工资,居然还要倒贴。这还是学校吗?
试想,一个学校如果连老师辛辛苦苦的工资都要打主意,又叫什么学校?如果老师要为自己生计担忧,工作都没有信心的话,又怎么去为人师表?天天催学生缴费,又怎么在学生面前有尊严呢?学生与老师关系也是畸形的,甚至成为仇人。
而且该学校校风极差。学生逃课,深夜去上网 ,打架都是常事。而该学校聘用的大部分班主任是退休教师,上了年纪,捞几个钱,只要不出人命就好 。至于科任老师,都是外聘老师,上课也是教本宣科。而且上了课就走,从来不会管理,关心学生。各位请想一想,这样的学校会出什么人吗?
私立学校确实必须自己赢利才能生存,但是如果不顾老师,更不顾学生的发展和培养,把老师和学生当作赚钱的工具。只想赚黑心钱,就像小煤窑主一样,迟早会自掘坟墓。
如果你是孩子的家长,请在您的的孩子要去这所学校之前,好好调查,三思而后行;不要让你的孩子前途被毁了。。。
也请武冈的领导,尤其是教育局的领导,了解一下情况,不要让悲剧再次发生!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坠落红尘的,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