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校园 武冈又下大雪了(上)

武冈又下大雪了(上)

青松 2014-02-18 13:30:18

武冈又下大雪了(上)

武冈又下大雪了(上)

今天,武冈又下大雪了。天亮开始下,到此时还在下。

今天,也是我们学校正式上课的第二天,学生们在雪地里可开心啦。

 

20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青松

青松

到网上来非有目的
阅读 1.5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孤雁南飞

立春后多次下雪,今年的油菜恐怕难有好收成了。怪不得有古话说,一年两个春,油菜贵如金啊。农民苦啊!

18 12年前

内部优惠卷

瑞雪兆丰年,谢谢你那一张张让游子充满对家乡思念的照片...

17 12年前

黄高远

看来今年是个大丰收年呀

17 12年前

作者回复:

但愿啊。

12年前

钟文晖

按理,今年这农历马年是不错的:有双立春,有难逢的润农历九月。

14 12年前

作者回复:

你老颇有研究啊。

12年前

森林之歌

瑞雪兆丰年,
远方家乡人分享家乡的雪景!
感谢青松老师!

13 12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你的错爱了!

12年前

姜远松

下雪那个冷啊,冷得可怕。还是深圳这边的天气好。

8 12年前

作者回复:

11号,深圳也很冷,4度。那时,也有烤火的。

12年前

兵子驼

好大的雪啊,楼主,你真好,相片太好了。

7 12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