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龙灯了

青松 2010-02-15 14:00:09
言宋点评:呵呵!正月初一就开始耍龙灯了,早啊!

我虎年的运气要转好了。因为我大年初一刚出门就碰到耍龙灯,而且是在市政府、武装部里面双龙翻滚,双龙抢宝、龙翻虎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钟文晖

好像是九拱?!!!!!!!!!

7 16年前

长发飘飘

好热闹呀!好久没看到耍龙灯了

5 16年前

老特务

在龙争虎斗的地方看到生龙活虎的一幕!

5 16年前

姜远林

在这个地方杨宽生曾经很忧郁!

4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镇 邪 ! ! !

3 16年前

爱上红酒

虎年看耍龙灯,行好运。

3 16年前

依然是我

新年快乐!!!!!!!!!!!!!!!!

3 16年前

青松

是昨天上午10点多,经过市政府门口,偶尔看到的。

3 16年前

大爱无边

我们村的老板们在家耍草龙灯,舞得么咯好看,锣鼓就敲得叮当响,草龙没有小车长

2 16年前

雄陀刀具

耍龙灯,,,,,,,,,,好像现在都不搞这玩意了啊。

2 16年前

故乡的云

希望这龙灯给市府扫去晦气!!

2 16年前

青松

啊,差点忘了,这是武冈市老年协会耍的龙灯啊!!!

2 16年前

都梁浪子

老师如果再从龙拱下穿过,身体会更健康.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我忙于拍照了,没有去穿啊!!!

16年前

蕾_11783

很感谢老师!给我们游子再次再来了家乡的浓重“年味”!

1 16年前

都梁浪子

11楼姜老师,龙的刹气重,愿能卷走市府的优郁!

1 16年前

言宋

正月初一耍龙灯,不忘衙门走一遭!

1 16年前

尧振光

青松老师辛苦了!感谢青松老师给我们广大网友提供丰富多彩的家乡人文景观照片!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感谢你的惠顾啊!!!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