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进入中等城市行例

武冈进入中等城市行例

红网 中国心 2008-09-04 19:30:00

武冈进入中等城市行例

近日召开的全省新型城市化会议公布了“湖南省城镇化发展评估报告”,武冈市进入中等城市行业。

根据国家有关城市划分评估标准,目前,长沙市(人口100万以上)为特大城市;株洲、湘潭、衡阳、岳阳、常德、邵阳6市(人口50—100万)为大城市;益阳、郴州、永州、娄底、怀化、张家界、浏阳、耒阳、武冈9市(人口20—50万)为中等城市,其中浏阳、耒阳、武冈3个县级市为新进入的中等城市。

阅读 489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llzh

标准不对吧,怎么不是超级国际都市呢?

20 17年前

兵子驼

不会吧,评上这个就是因为人多吗,人多有什么用啊,主要还是要看全县的人平均收入吧,这样子划分,真的是非常地盲目啊,现在武冈的物价就是涨得高,人平均收入还是很低的啊,

20 17年前

领牙子

城市大了钱好捞么.还自欺欺人

18 17年前

云山书店

我一直还以为武冈是特大城市,原来还只是中等城市.同志们要加油哦!

17 17年前

大明王

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仅仅是人多而已,如果是这样的话,中国和印度应该是世界上的两个超级大国,经济不行的地方,人越多越贫穷!

15 17年前

熏陶

就凭人多,就说是中等城市。要有实力才行啊?
就说奥运吧,中国拿了51枚金牌,难道就说中国就是体育强国吗?当然不是咯!那只是中国人多而已!呵呵!!

14 17年前

傻瓜爱上笨

我感觉武冈没好大吧!

13 17年前

杨剑_197

武冈就是个垃圾城市!

11 17年前

熏陶

不是用数量来衡量的。

9 17年前

风驰_7563

武冈人还是很要面子的

7 17年前

开心果_3041

说的比唱的还好听啊
中等城市?????
垃圾城市差不多啊

5 17年前

云中乘风

真正冷笑话

3 17年前

曾姓人家

人口是多了,但是经济还是落后的,有待所有的年轻人努力了。

2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