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武冈一中校园网 天行健 2011-06-27 14:23:01

                                                                                                     喜 报


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社会各界和全市人民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校师生尤其是高三年级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2011年高考我校在三年前高一入校时优质生源仅占20%的情况下创造辉煌:
◆一本上线119人,二本上线197人,一本二本上线合计316人。
◆本科上线总人数突破650人。
◆252班肖永锋同学以优异成绩考取解放军飞行学院,这是我市自1993年以来的第一位。

特此向全市人民报喜,向全校师生报喜!并借此机会向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培育过他们的小学、初中的全体教师及各位家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向关心、支持和爱护武冈一中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湖南省武冈市第一中学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六日

阅读 976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刘晓晓

八十年代的邵阳师专每年向邵阳地区招生才二、三百人,现在办成二本院校,美其名曰:邵阳学院,每年招生几千人啊。

37 15年前

Ψ漂流Ξ

今年武冈有没有考上清华北大的啊?

27 15年前

Ψ漂流Ξ

恭喜母校啊,不知道高分有多少啊。

26 15年前

戴爱国

当年我的第一志愿就是清华!

25 15年前

刘晓晓

不管考什么学校,一定要有“钱途”啊!!!!就算不读书,做点小本生意,只要有“钱途”就行了。。。。

23 15年前

刘晓晓

八十年九十年代,清华北大每年向我们湖南省招生也不过十多个人啊。

22 15年前

刘晓晓

扩招以前的八十年代九十年代初,二中一年包括中专在内也只能考上六七十个人,那时全县包括中专在内也只能考上一百到二百人左右,1987年湖南高考的理科状元就出在我们县的武冈二中。

20 15年前

快乐一族

恭喜啊 学弟学妹们 祝贺你们....

20 15年前

天行健

恭喜母校在2011年高考再创辉煌!!一中的校友们顶一个!!!

18 15年前

云山雪情

今年展辉曾老师的女儿考了全省的文科第二名!再多一分武冈又出状元啦!
二中有两人上了北大清华线!一本有两百多。
一中也是破记录了!

15 15年前

钟文晖

70年代曾工作过的学校取得这成绩,专程登录祝贺!

15 15年前

驾着蜗牛爬

恭贺母校喜获丰收,希望再接再厉!

10 14年前

向采興

恭喜啊!祝贺你们....

8 15年前

冗余

人才代代倍出........

8 14年前

刘章武_13900

恭喜母校在2011年高考再创辉煌!!

7 15年前

带头大哥

现在上大学比我们父母亲时代上高中还要容易,大学生这个招牌已经不值钱了

5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