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公交火了!我们出租车的路在何方?

公交火了!我们出租车的路在何方?

学习中的小 2008-09-12 09:06:00
黄高远点评:关注武冈的出租车司机,要怎样才能让司机们生意好做?

公交火了!我们出租车的路在何方?

公交火了!我们出租车的路在何方?昨天下午去同保新城的时候看到了图片中的那一幕!一辆辆的出租车排成队伍在竹城公路旁边,用红纸写着“我们要吃饭”“我们要养家”“油费太高”等等!别的话我们也不好说,因为我们不是执政者,也不是当事人,但如果武冈要是像外面那样实行“禁摩”的话,我想现场可能会更壮观,也许会是几年前的那禁止人力三轮车那样吧!

阅读 900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铁狼

出租车是城市的一张名片,对一个城市的整体形象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一辆出租车不能承载一个城市的未来,但它能见证一个城市的进步。
不过武冈的的士收费的确很黑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和整顿一下。

19 17年前

阿B

现在不闹那以后还有路吗?都吃屎去吧!油价是不是有人投机呀?要不怎么比别的地方都要高类?支持闹,他们才会重视?

15 17年前

齐天大圣_6603

确实啊!本人回家坐了一次,在深圳就是一个起步价!而在武冈确要十五块,司机还很牛B的,晕S了!都说深圳的士是全国大城市最贵的,看来武冈是大大城市了!真不知道怎么搞的!

15 17年前

舟子

我有一个同学的哥哥,他本来是在广东这边开的士的,春节回家呆了一阵,帮人家开了几天,马上就决定将这边的的士转了,回家搞了一辆在开。不知他现在如何?哪天要问一下。

12 17年前

空心菜_10563

不是决对的吧,我去年在武冈打的用不了那么多钱呀,起步价才四块钱,不过要看你们碰到的是些什么人了

11 17年前

风驰_7563

怎么没有人支持的哥了?

10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为什么要禁摩呢?的哥要吃饭平民老百姓就不要吃饭了? 东莞禁摩都禁得怨声载道,我就不相信武冈比得上东莞!生意各做各的,你要吃饭就不准别人吃饭了?这是那家的强盗逻辑?

10 17年前

风之旅

别说了,武冈城就那么大,我暑假回去看见没几分钟就是公交车堵车,不从根本上解决一些问题,谈这些不是太快了吗?

9 17年前

柳禄泱

没坐过武冈的的士,不知道怎么样?
楼上的说起步价要15块,真的很贵,至少还没有哪个地方的起步价有这么高,看来是山高皇帝远啊。
出租车跟公交车一样都是城市的基础设施,政府有义务去规划,但现在看起来真的不行啊。

禁摩还是有必要的,以前禁三轮的时候我还在武冈,也看到了“极为壮观”的场面,那时候我心里还为这些司机抱不平,现在看来有时候政府还是要强硬,才能更好的规划好自己的家园!

9 17年前

舟子

过年都坐不到车,那些出租车牛得很,近一点还不想接,收费又高,我从戴家园坐到新东小学,要我三十元。

9 17年前

眼观八方

是时候回家里买油了,

8 17年前

自由男神

g还是公交实惠``

8 17年前

想家的人

出租车也可怜,买车时又被

7 17年前

罗成_10471

这样好呀!谁叫你们收费不合理。活该呀!

7 17年前

DZH

一帮蠢东西,大城市都闹不起大浪,几个虾米就想翻波浪。你们那麽狗屎,活该。

7 17年前

张献银之数

拉倒吧!!路 是自己走的,跟官闹有什么用!!!

6 17年前

堕落王子

武冈的士一次又一次加价,偶尔坐一两次没有什么,次数多了,对于大家来说还真有点受不了!

5 17年前

小军_10249

晕倒
政府压着干
的哥还要吃饭吗/;[

5 17年前

将军

是 呀 ,我 说也是呀,我 去年回去从武冈南站到我们司马冲又回来才60元了

4 17年前

潇洒的我是

兄弟们:武冈的的士有那么贵吗?我去年过年回去还是下雪从东站到二中也只有六块钱啊!!!!!!!!!
你说到那里去啦!!!!!!!!!!!!!!!!!!!!!!!!!!!!!

4 17年前

廖少白

什么强盗逻辑,公交车火了,出租车惨了,现在还没有达到大家坐出租车的时候,而且历来国内国外是支持公交的。我想大部分人跟我的想法一样,出行公交是首选,那是支持环保,而且省钱。政府从来没有说要发展出租车,限制公交车,你一个人开出租,毕竟是小部分人,或者说是大海的一滴水,能斗的过劳苦大众吗,还有胆量来这里喊冤,看到有多少人的支持。

3 17年前

退出

禁摩的、发展出租车是长久之计。
同情一下

3 17年前

流星雪

的士司机们也有他们的难处,价格高和地方政府收钱多应该有直接的关系,小小的城市,几步路的距离,坐车要十几块,除非是带了东西,否则是我的话一定走路
至于公交红了,我实在想不出和的士有什么关系,难道因为要照顾的士和放弃公交车们,一个城市的公共交通,的士仅仅是一个辅助的作用而已,也许会随着社会的发展而消失,但是永远不可能凌驾于公交、地铁之上
几天前从长沙出差回来,发现那里打的经常得等上半小时以上,市区里几乎看不到空车,因为那里的起步价只有3块钱,基本上架空了大部分公交的存在,这个和武冈的起步价达十几块一样,都是一种畸形的现象

3 17年前

阿米

《公交火了!我们出租车的路在何方》。你何不想想“武冈未来的路在何方”。

3 17年前

刘小峰

顶,就是强盗,只想着自己可以多挣点,都不想想武冈以后要怎么发展

3 17年前

蒋孝林

3 17年前

游子~~~平

我在武冈没怎么坐出租,公交也坐的很少,不过,我摩托到坐过很多次,给我的感觉就是武冈人不管是开出租还是公交的都是很吊啊,摩托就不一样,他们很齐心,价格也比较合理,上车两块,从步行街到迎春亭也就两块钱。我觉得很划算啊。
一个城市自身的经济还没有搞好就想着搞着搞那的,我觉得是不是太快啊。政府的领导班子是不是要先考虑市民的收入,再考虑政绩呢?

3 17年前

刘晓华

公说公婆说婆,清官难断家务事!今时今日各人自扫门前雪较好!出门坐公车也好坐的士也好见人见智,都要花钱的!反正没有公务车给你坐!闹也好 认命也好,都是我们无法改变的!什么时候民意改变过政策的?我送给的士司机二个字:认命!

3 17年前

缘梦

强盗逻辑,在武冈,这些的哥就是些强盗,有一次我从玉带桥坐到东站收了我八元钱。

3 17年前

亲亲

油费也实在太贵了一点,开车既辛苦、又操心、费用又很高,情有可原。

3 17年前

沉默湜針%

继续罢下去,没的打,走路是最好的,既省钱又环保,的哥们你们对武冈的环保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代表国家和人民对你们表示感谢!!!!

3 17年前

想家的人

出租车也可怜,买车时又被市政府赚了一大把,也同情你们.

2 17年前

自然定律

二、规范公共中小型汽车的运营,合理发展出租汽车行业。
  公共中小型汽车作为公共汽车的辅助,主要服务于低需求区域,要充分发挥其优势,合理引导,规范发展。出租车作为城市公共交通体系的补充,提供私人化的点到点服务,满足有特殊需要并愿意承担较高出行费用乘客的出行需求,要进一步完善出租汽车行业监管机制,适度控制发展规模。
三、武冈出租汽车行业需从容面对现状。
对于现状,没有必要采取以上的一些做法。而是反思前期的做法,思考下一步整个出租车行业怎样去发展,怎样去做强、做大、改善现在局面。同时,可以借鉴一些城市出租车行业优秀经验、结合武冈情况,从实际出发,这个行业前景还是一片光明的。

2 17年前

流浪

油价贵是全球性的问题,我想一个武冈是解决不了的,
出租车和公交车本来就各有优势的,怎么就不想好好整合自己的优势,有一点委屈就要弄兴风作浪呢,
成本高了你们可以把价格提高嘛,只要有人肯消费宰一次就算一次的,
如果觉得行不通,我建议还是应该好好改善出租车的服务,比如热情友好点,毕竟是服务行业,顾客是上帝,
还有最好要把车子内外的卫生搞好一点,别让你的上帝每次乘车子都感觉进猪栏一样!

2 17年前

自然定律

根据武冈现状,常规公共交通作为城市公共交通体系的主体,必须大力发展。在全面推进公共交通特许经营工作中,进一步深化公共交通行业的运营体制改革,合理布设线网,提高公共交通运行效率和服务水平。
  一、加快发展常规公交,丰富公交线网。
  当前要特别加快市区于郊区、郊区于乡镇、市区与乡镇公交线路的布设,提高线网覆盖率,最大程度地满足城市发展和市民公交出行需求增长的需要。根据公共交通区域不同发展阶段的客流变化,合理调整常规公交线网布局,优化线网功能。根据城市、乡镇结构和出行特点,建立干支相联、点面结合、便捷高效的常规公交网络。

2 17年前

一元复始

起步价是4.5元,其实也是5元啦,武冈人要面子嘛,谁会向司机要那5毛钱啊,最不能理解的就是出租车从来就没打过表,要多少就要多少!

2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的士也不是什么弱势群体,一般的人是买不起的士的,真正的弱势群体是那些买不起的士的平民百姓。他们在维权,也是为他们自己的利益在叫喊,不值得同情。更何况他们是不顾比他们更贫苦的平民百姓的死活而叫喊。想垄断市场,公共汽车没有了,摩托车没有了,他们就有生意了,价格也能随意喊了,这值得同情吗?

2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秦桥-柳禄泱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9-12 12:33:00
没坐过武冈的的士,不知道怎么样?
楼上的说起步价要15块,真的很贵,至少还没有哪个地方的起步价有这么高,看来是山高皇帝远啊。
出租车跟公交车一样都是城市的基础设施,政府有义务去规划,但现在看起来真的不行啊。

禁摩还是有必要的,以前禁三轮的时候我还在武冈,也看到了“极为壮观”的场面,那时候我心里还为这些司机抱不平,现在看来有时候政府还是要强硬,才能更好的规划好自己的家园!

请你从各方面说说禁摩有必要的理由。

2 17年前

鼠鼠

路过
想 顶的就顶
想闹的就闹吧

2 17年前

陈珏

我的车要燃油,我该找谁去,武冈再改革也还是武冈,不会变成深圳,因为武冈贪官太多了,没有办法的,苦的是老百姓

1 17年前

刘小峰

罢工吧,我们这帮穷人也坐不起的士,

1 17年前

goyahu

“武冈要发展就得把公路搞好”,新的领导班子如果能把铁路争取连接到武冈将是“我们心中最大伟大的人”,我们将永远感谢你!

1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在武冈的时候,武冈 的出租车很便宜的啊,上车是三块钱啊,现在涨了这么高了啊?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