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洞新高速公路武冈段东西连接线加宽部分今日放线

洞新高速公路武冈段东西连接线加宽部分今日放线

武冈论坛 张献银之数 2009-11-22 12:36:00

洞新高速公路武冈段东西连接线加宽部分今日放线

高速公路边线经过菜地

11月19日,洞新高速公路武冈城区段东、西连接线加宽部分开始放线。

洞新高速公路武冈城区段东连接线起始于安乐乡长冲村洞新高速公路东互通,经龙溪桥、赧水桥连接庆丰东路。西连接线起始于龙田乡马鞍村高速公路西互通,经舒家桥连接城区新东路。为结合武冈城区规划,并充分考虑武冈未来发展,洞新高速公路武冈段建设协调指挥部与省洞新公司反复协调,将城区规划区内东西连接线宽度适当加宽,并委托湖南省交通勘察设计所重新设计。至目前,两连接线加宽部分边线已设计完毕,并均进入放线挖沟程序。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钟文晖

西线延长线自马鞍经凤溪和石盘(从潘吉光先生家门前过)再经我们那里(离我家门口大约4百米)过邓家冲、合家桥往城步七里坪。我亲眼看见了沿途勘测刨的地坑嶆和用红色尼龙胶带做的记号。

42 16年前

我心在飞(

也要看资金到不到位。。。。。

41 16年前

墨客

政府辦事,要有效率.關鍵是資金......

41 16年前

富达商贸

国家来做一件事情的速度够快,效率高.

38 16年前

湘西古寨

哈哈,3年以后就通了。祝贺!

36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