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祝唐凡淑生日快乐

祝唐凡淑生日快乐

苏山 2008-12-31 11:48:00

唐凡淑者,水浸坪人氏,上次聚会的美女主持人。

与很多人是通过上次聚会认识唐凡淑不同,我认识她已经有比较长的一段时间了。也许是同行吧,大家有比较多的共同语题。一直,我与她聊得比较多,也给她取过很多绰号。嘿嘿,这充分证明我们唐凡淑是胸怀宽广的人。

与咱日益衰老的夕阳形象不一样,唐凡淑同学那是早上七八点的太阳。嘿嘿。咱与人家一比,那好有一比,那是《老人与海》。我是一个七老八十的老人;人家是一片蓝海。

前几天,江湖名气甚是浩大的锋哥同志如此评价唐凡淑同学。他说,唐凡淑,那是生活在东莞中那滚滚红尘中一朵娇艳的荷花,而我等只是一些远望的山野村夫罢了。哦也,这不是那个啥的《爱莲说》吗?对于他的话,我不想反驳。呵呵,与他不一样。我从来不会去仰视任何人,也不会去俯视任何人。我喜欢平视周遭所有的人。我认为,这样才能与人真诚相处。我一直坚持着这个与人相处的原则。这不挺好的,至少我们唐凡淑同学还是把我当成一位知心叔叔在另眼相看嘛?

昨日得知消息,说今天是唐凡淑同学的寿诞。具体是多少寿诞,咱也不方便说了。女人的年龄不好说,地球人都知道。随便扯几句,祝她生日快乐,也不枉她认识我这样一个知心叔叔。

苏山

苏山

营运河源最具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号之一槎城苏话,敬请关注和批评。
阅读 900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苏山

大哥啊。我惹你不起,我躲起来不行啊。
像你那样一个大肚婆一样,也不是什么光辉形象嘛。咱就不要一百步笑五十步了。每个人都长得像刘德华一样,这个世界还有啥意义嘛。

25 17年前

苏山

嘿嘿,周老师,你的发现太伟大了。不要这样明显的埋汰我嘛。男网友的生日都不告诉我啊,他们都告诉女网友去了。我也没办法率先知道。
浪:蓝海,不是你们做企划常用的一个词吗?你会不知道吗?嗯,是的,就是她。媒体工作人员,不一定是记者。你干过这一行,你清楚。

20 17年前

蒲楚

为什么说人家是一片蓝海?你说你们是同行,难道那天你总喊来我们身边的她也是记者?

20 17年前

舟子

看你那么虚心和心虚,还是我闪人吧,呵!

16 17年前

舟子

也是你苏山,我就没动手;要是换成别人,我早剥他皮了!
咱看你乡里乡亲的,又看你虚心又心虚的,就没把你剥皮放火上烤了!

11 17年前

舟子

苏山,我偏要骚扰你。我就见不得你瘦得像个色鬼的样子,咋啦?!

10 17年前

苏山

舟子,我都不愿意搭理你。咱是瘦点啊,那与我是否好色无关。

10 17年前

舟子

老爷子,苏山是色中饿鬼,是武冈人都知道。你看他皮包骨头的样子,这是典型的“色痨”啊!
苏山,你别不服气!你有本事,你就替武冈人民长几两肉看看!你收心长肉了,我就不说你!

9 17年前

周宜地

我发现苏山有重色轻友倾向。理由是,苏山以祝生日快乐为题的文章只有两篇,两篇都是给女孩子的,一篇献给凡淑,一篇给妮子的。

8 17年前

苏山

嘿嘿,你那是典型人身攻击。知道不?
咱就是看你还算脸熟,抬头不见低头见,让你三分而己。

7 17年前

灯饰灯具

唐MM
生日快乐
呵呵..
迟来的祝福!
外加新年祝福!

双喜临门

呵呵

6 17年前

还债

祝你生日快乐

6 17年前

孤星之传奇

祝唐凡淑生日快乐、牛年牛气冲天

5 17年前

孤星之传奇

你这个家伙,想说什么就明白点说吧,何必拉我下水

5 17年前

雨_5998

只有在此借苏叔叔的宝地谢谢各位帅哥美女的祝福了。

4 17年前

孤星之传奇

祝唐凡淑生日快乐、牛年牛气冲天

4 17年前

孤星之传奇

祝唐凡淑生日快乐、牛年牛气冲天

4 17年前

湘西古寨

是今天生日啊
生日快乐,新年也快乐。。。

4 17年前

堕落的人网

31楼
双牌_坡儿-疯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2-3 12:50:00

看来看去,还真的都是在帮女孩子过生日,没说错


祝生日快乐,迟来的
现在再回头想想,觉得坡儿应是有点感慨的!

3 17年前

枯木龙呤

哈哈!!!!!!!!!!!!!!!!!!!!!!!!!!我知道!但我就是不说!!!!

3 17年前

坡儿—疯

看来看去,还真的都是在帮女孩子过生日,没说错

祝生日快乐,迟来的

3 17年前

无情草

我也来凑凑热闹,祝唐小姐,生日快乐!新年快乐。

3 17年前

闯飘

都侃完了,该轮到我上场了!
唐同学,苏同学,上次好不容易抓住机会我和MM照的亲近相,你们不给我,我有意见!

意见归意见,生日快乐还是祝贺一下!

3 17年前

雨_5998

谢谢大家的祝福,看来大家都拿我“开涮”了。
Happy New Year! Everyone.

3 17年前

L`x`ん

祝唐MM: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越来越年轻、09年有更多的收获!!

3 17年前

张一

搞了半天,原来是你们在这里猛吹。我这个卖狗皮膏药的也来凑下热闹,呵呵!

3 17年前

苏山

谢谢。我希望2008年有个好收成。你也新年快乐。

3 17年前

舟子

苏山,我走了,09年,你要快乐!好吗?
再祝唐小姐生日快乐!

3 17年前

苏山

呵,那是啥,那是我人品有问题嘛,还要说吗?

3 17年前

舟子

我也正在想,这贴子怎么就不像唐老师的贴子那样火呢?怎么就火不起来呢?苏山,我帮不了你了!

3 17年前

苏山

呵,扯远了。舟子想剖解我,改日吧。我本用心祝福人家的,还是不要远离主题了。

3 17年前

舟子

你挂着的就是一层皮啊,呵!

3 17年前

苏山

晕,我有啥东西可以让你剥皮的,我一直一丝不挂的。

2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