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龙从中学被堵校门实景图片

龙从中学被堵校门实景图片

满背情怀 2007-12-03 22:21:00
黄高远点评:前几天晚上一位自称姓郭的小师妹给笔者打电话,说她们有二十来个从龙从中学走出来的校友要为自己的母校捐赠一点款,以尽绵薄之力...

龙从中学被堵校门实景图片

自笔者前两次写的《怪事出在龙从中学》和《请各位朋友为龙从中学捐赠》两篇新闻搞陆续在《武冈人网》上发表之后,受到了许多网友的支持和响应,笔者很受感动。前几天晚上一位自称姓郭的小师妹给笔者打电话,说她们有二十来个从龙从中学走出来的校友要为自己的母校捐赠一点款,以尽绵薄之力,同时她还说她们那些校友也很想看看学校的实际情况,于是我昨天去了龙从中学拍了一些照片,特在此传上来,好让各位朋友看看龙从中学的实际情况。

同时在此再一次呼吁各位朋友为龙从中学行动起来,为龙从中学捐赠一些款,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做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在此谢谢各位朋友的支持和帮助。

接受捐赠的的帐户是:605556008200143445(中国邮政)

黄炎磊

联系电话:13337297911

联系地址:武冈市双牌乡中国联通营业厅

联系QQ:389386444

阅读 722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涛哥哥

那个什么龙从中学在哪里啊

27 18年前

想知道是怎么回事?那里有我美好的回忆,愿意为母校出力

26 18年前

兵子驼

我不知道當時的修路的集資的會議是怎麼開起來的,那個校長是吃死的嗎,他為什麼不可以動員老師也和老百姓一起出錢按人頭出呢,難道老師就連幾百塊錢的修路的錢都出不起嗎,那個校長真是讓人痛心啊,難道路修好後,他們老師都不要走這條路的嗎,??????

26 18年前

坡儿—疯

在双牌乡,看到这些图心里发酸

26 18年前

紫鹏

真是的

25 18年前

俺的快乐生

看了图片后,心里有说不出的难过,心酸,记忆中还完好犹新的校园如今怎么这般破败?还有木头是被什么人放的?为什么原因?

23 18年前

俺的快乐生

我在北京海淀,销售电子元器件,若有在外地的老乡,负责采购工作的请与我联系哈,我们一起想着办法多赚钱,给别人打工,怎么辛苦也是那么一点微薄的薪水呢,大家一起加油吧!!!

22 18年前

俺的快乐生

在叹息 ,疑问的同时,也感到深深的自责,自小家里条件不好,没有上大学,如今在大城市里面混了几年了,都没什么作为,连自己家里的困难都还没解决啊,试问我还能拿什么来拯救学校?我得好好的加油,多赚钱,钱才是最实际的东西了,

20 18年前

满背情怀

大家行动起来吧!今天学校又被一些人放了很多的刺,这样下去也不是一个办法,朋友们,我真的希望大家行动起来为学校捐赠一点。还有一点,我必须声明,其实群众集资修路也是不容易呀,群众也有苦水没法倒。

17 18年前

满背情怀

家丑,丑在哪里?我们应该去分析这个问题。我认为,家有丑,一直包着,这也不是解决办法的一个有效途径。家里有丑,我们可以协商,我们可以去解决,要不家丑会越来越丑的,楼上的朋友,你说是吗?如果你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和意见,我们可以聊聊。

16 18年前

飘扬

希望这事只要武岗人能看到,家丑不可外扬啊

15 18年前

飘扬

为什么我们那地方这么多年了还是没什么变化呢?原因从这里也能看出来了!!说实在的如果让一个乡村中学出钱来修路,试想这钱会从何而来呢?我想问下xx的村民,你们堵的仅仅是老师吗,学校里有没你们的孩子呢?

13 18年前

清风

唉.......母校啊

9 17年前

兵子驼

請龍從中學所有教員反省,你們在修路時不出錢,現在路修好了,你們確在大方地走在這條路上,我為你們這些無恥的教員感到羞恥啊,我可憐的老百姓啊,現在只有你們出錢修路就是正當的,而那些每月都有月薪的工人階級(包含那些政府官員)出點錢就是死都不出,這是什麼世道啊,???????

8 18年前

Cryst_16452

那是怎么回事啊?好好的学校弄的像什么啊?

8 16年前

兵子驼

我真的不敢相信,難道學校的老師的覺悟還沒有貧困的老百姓高嗎,那老百姓集資修路的錢從哪里來的呢,還不是勒緊腰帶出出來的嗎,難道老師還比老百姓窮嗎,真是不敢想象,我們現在的知識份子一點覺悟也沒有,為什麼貧窮的老百姓可以出錢修路,而老師確不可以出錢一點錢呢?

7 18年前

满背情怀

楼上这位先生的意见本人不敢敬同,修路,这本身对学校也带来一定的便利,但何况群众自己也是集资修路,从这件事来看,虽然学校也是清水衙门,但学校完全可以以当地群众有女子在校可以堂而皇之地没有责任吗?我认为这没有理由,也是不成立的。

7 18年前

兵子驼

這也是體現了當代的農民反抗政府的一些表現,我相信,這個政府如果再不覺悟的話,我們農民照樣可以推翻它.......沉睡了幾十的農民兄弟們,你們醒醒吧,不要再,沉默了,我堅信,水可載舟,亦可復舟.......................

6 18年前

兵子驼

可憐的老百姓們,我站在你們這邊,要那個校長當面出來和咱們老百姓道歉,並且按人頭集資出修路的錢,這樣子,才可以讓那些所謂覺悟很高的教員們走這條老百姓集資的血汗路.....?????

6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