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668元/㎡起,让老百姓都住进新城里

668元/㎡起,让老百姓都住进新城里

110 2008-06-16 13:16:00

668元/㎡起,让老百姓都住进新城里

668元/㎡起,让老百姓都住进新城里

政府要求?开发商让利

武冈首个经济型住宅项目

第一批房源6月21日隆重推出

现正接受资格登记,限额150名

咨询热线:0739-4237888 4225999

阅读 993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唐伯虎点蚊

我们乡下人不考虑住到城里面去,我住在乡下舒服得多,再说了,那武冈城里和乡下有什么区别呀

15 18年前

兵子驼

現在都流行住一二層的房子呢,因為太高地震就會倒啊,我建議大家都去建二層的防震房子,框架式的,可以抵抗9級地震的那种房子,

12 18年前

大海_2533

不敢相信!我看是骗人的!

12 18年前

苏养兵

同志们要看清是668起啊?

12 16年前

心情驿站

武冈的经济发展速度太慢,回去买房置业还值得考虑!现在惠州才2280了!

11 16年前

杨焱

武冈的经济发展速度太慢,回去买房置业还值得考虑!

11 18年前

坡儿—疯

来真的啊???不敢相信

11 18年前

肖像兰

Hi
he艳lan
qf.lu@163.com

11 18年前

飘零_3371

我打电话问了,忽悠,纯粹的忽悠!所谓的668元每平米,是顶层和朝向最不好的!二三楼的话,要一千多点点!而且这是靠竹城公路那边,也就是电信大楼过去200米左右!现在到处房价跌声一片,武冈开发商打了政府让利的牌,来欺骗老百姓,郁闷,失望

10 18年前

兵子驼

我贊成<<湾头桥-唐伯虎点蚊香>>,的說法,頂

10 18年前

楚大夫

有钱的哈宝在城里没事业没固定工作,才去城里买房子哩,我就是在城里开店也不会在武冈这么垃圾的城里买房,我就住乡下了!

9 12年前

南方_14584

我觉得还是乡下好,鸟语花香,住城里小区有啥好的,天天关着门,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

8 16年前

土匪NO:1

668一平那只是让你有冲动去看楼盘房子,真真想买合适一点的房子的话不会选这种房子的,这也是房地产销售策划的一种模式而已!

8 18年前

似水流年-1

668 晚上睡觉把枕头垫高点。

8 12年前

辉哥_16735

多年以前,许多人花大价钱买城里户口,现在就是不要钱也没人买,房子也是一样,到城里去干什么?工厂,公司少得可怜!没地方上班,而且还没有农村好玩。

8 16年前

frog

肯定忽攸楼盘都是打最低价做广告的,如果顶楼送天台是可以考虑的

8 18年前

苏养兵

就房地产商这点明堂,

7 16年前

龙湖世纪

您们好,我是铜宝新城的置业顾问罗巍.
如果对我们的物业有兴趣或者想咨询什么,欢迎QQ或来电咨询284110731或15115930909.小罗一定尽心尽力为大家选一套称心的住宅.

7 17年前

janeph

让老百姓都住进新城里,简直就是放P
住进城里打鬼去?

7 16年前

韩建_13574

应该是开发商要政府让利,地产圈内大半的盈利归政府所有.房价跌的话是政府说了算.

6 17年前

游子~~~平

住什么城市啊?乡下多好,空气清晰,景色怡人。。。
而且。。。。房子好,地方宽,现在交通又发达,最远的山村去城里也就2到3个小时就到了

6 17年前

沈建军

政府和开发商是不是一伙的呀?老百姓能信吗???郁闷!?

6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