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泥水匠的郑重声明

泥水匠的郑重声明

姜远林 2009-11-11 18:49:03

谢谢所有给予泥水匠关心和鼓励的老师和乡友!希望大家今后不要再称什么“姜诗人”,也请红酒兄弟的把我从人网联名诗中删去,我今后不会再在人网诗歌栏目发帖。做出这个决定是比较艰难的,但已经有好几个经常看我们人网的黔东南的朋友和我提到同一件事情了,我不得不做这个决定,否则就连他们也要笑我脸皮厚了。也省得再有人费力劳神的去甄别什么真诗人假诗人和真诗歌假诗歌。但我不会退出人网,就因为五个字————我是武冈人!!!

姜远林

姜远林

守其俭,处陋不惊;爱其质,无名亦喜!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姜远林

希望有哪位编辑老师把这篇置顶,让更多的人看到泥水匠的声明,先谢了。

34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诗人就诗人嘛!你管别人怎么叫啊?一切顺其自然!

32 16年前

股往金来

我们认为你是诗人就是诗人啊! 希望继续看到你的诗!

31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姜大哥可能是刚吃饭,这个是饭后吐真言啊。

30 16年前

股往金来

我们称你为诗人,不是调侃哦! 如果你觉得不够份量,那没有办法了,因为我们不能代表党发证书给你, 呵呵

28 16年前

杨柳长风

不要因为一件事情而有意回避,殊不知:越刻意,越不如意!!!

27 16年前

言宋

就为这事?????!!!!!

26 16年前

山渐青

很喜欢读你写的诗!!!

26 16年前

杨柳长风

在人网中,我一直以“小生”自居,承蒙人网网友错爱,把“大师”的伟冠高加于我头上,久而久之,“大师”便成了我的别名,我自知自己不是什么“大师”,但做为别名,也无可厚非,我就不在乎别人对我的言论,所以,在这点,希望姜兄向我学习!!!
共勉之!!!

23 16年前

LeLe

想了下!
姜诗人,同音:僵尸人!也同音武岗话:怅死人!
确实不好,极不尊重!

故以后改称:姜老师!
望其它朋友仿之!

21 16年前

◆ 德琳|

人活着自己开心就好,不管他人闲言碎语.

15 16年前

舟子

如果是因为我的评论附会联想而大生闷气,大可不必啊!牢骚太盛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嘛!

15 16年前

老特务

名字、网名、什么诗人、什么家?都只是一个代号而已,大哥你何必计较太多呢!

只要自己玩的开心,如果你觉得不开心或者在这里发帖,影响你在黔东南作家网发帖话,那你自己思量。否则你必须在武冈人网发帖,理由就是你自己说的,你是武冈人,还有想你的武冈人。

希望你垫高枕头想清楚,嘿嘿!

15 16年前

舟子

我自从经历某次事后,我已经看开了,我玩我的,我说我的,我喜欢我喜欢的,我交我中意的!
我现在觉得这样的日子很轻松!

14 16年前

故乡的云

我感觉称呼姜兄最为亲切,因为我们都是兄弟!姜兄有机会到您发财处与您畅饮三百杯,可乎?

14 16年前

王爷

路过,向姜老师问好。

13 16年前

姜远林

我说过,我不会退出人网,只是不在诗歌栏目发帖。

13 16年前

黄高远

人多言杂。
来这里是交朋友的。
为了某个无聊的人无聊的话,弃这么多好朋友对你的诗的喜欢而不顾,是不划算的事情。

13 16年前

姜远林

问好各位老师和乡友!昨天和朋友聊天,有了些情绪,对不起大家,刚才我已另发了一个帖向大家致歉了。

12 16年前

舟子

21楼
评论时间:2009-11-11 21:55:00荆竹_姜远林 的评论

不一一回帖了,感谢大家的关心!本来我也是不太在意的,但今天上午已经是第三个朋友和我说起这事了,说从某人的评论看,是在暗示这个网站存在假诗人。所以我有必要出来说明一下,我就是一泥水匠,什么真诗人假诗人都与我无关。我不想多说了,谢谢大家!


说真诗人好像是我说的,不会是说我吧?是不是又有人在挑拨离间啊?
如果是我说错话了,当面和我讲啊!我是一个人在网上玩惯了的,如果有不对的地方,尽管提出啊!
反正上网就是玩,各人有各人的看法,各人有各人的玩法啊!

12 16年前

姜远林

不一一回帖了,感谢大家的关心!本来我也是不太在意的,但今天上午已经是第三个朋友和我说起这事了,说从某人的评论看,是在暗示这个网站存在假诗人。所以我有必要出来说明一下,我就是一泥水匠,什么真诗人假诗人都与我无关。我不想多说了,谢谢大家!

12 16年前

爱上红酒

姜兄:走自己的路,管“便”人怎么说去。

12 16年前

王孝波

只要你还在写,那便是你自己最心安,也是读过你的诗的所有人最心安的!
——许多人都已经认为你是个真正的诗人,很多人都能读出诗人的情怀!
我不会因为别人如何说道我贴的字,不会因为我是不是书法家,而顾虑或忌讳是否豁然地再将创作的东西贴出来给人看——因为关键是我自己心里已明白:其实所谓书法,那是万千情愫、内心灵魂的表达方式之一……
我想写诗的人也有类同的感受吧!
诗人是什么?什么、什么家又是什么呢?也都不过是些平凡人……
——我们不需要也不在乎所谓的冠名,我们在乎的是自己的生活性情!

11 16年前

老特务

如果你觉得别扭的话,我们以后就叫你姜师傅行不?给你打小工好麽?

11 16年前

长发飘飘

到底是谁惹老姜生气了,为什么?姜老师,你是好人,我一直都好崇拜你,还想读你的诗呢!

10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今夜观天象,望黔东南方向有白星闪烁,料定有一老泥水匠心中似有忧愁,烦躁。吾从山高水远处筏一小舟至东兴处,言宋话唐,述流星雪,尔后执子之手随杨柳长风见到风度翩翩的雄佗,骊歌随风飘来,顺带着丝丝卤香。众人语;莫愁,吾等解老泥水匠思乡愁,心中之烦躁。

10 16年前

外乡缘

13楼
评论时间:2009-11-11 19:42:00马坪_老特务 的评论

如果你觉得别扭的话,我们以后就叫你姜师傅行不?给你打小工好麽?

还是特务说得在理,我们以后叫你姜师傅好啦.不必在意那么多啊.

10 16年前

青松

向姜诗人问好!!!!!!走自己的路嘛!!!!

8 16年前

LeLe

原来如此!!

从明天起,人网开展一个月打假行动!!
把那些不法分子揪出来!

8 16年前

爱上红酒

姜兄的诗就是好,在人网相遇之初我就喜欢。在红袖相遇更是缘分。我不会把你从《人网名联诗》删去。

8 16年前

云中客_13270

姜兄这是怎么了啊。(还不够字数)

8 16年前

随风而动

何必呢,人家的话就当个玩笑吧

8 16年前

雄陀刀具

既然这样,下次还是称呼你为泥水匠吧!!不过诗还是要照样写下去才行啊。如果没有你的诗,生活就会少一些精彩了。。

7 16年前

月之影

人网正盛之时,大家正好玩之势,何以言退耳!

7 16年前

夕颜

干嘛呢,姜亲戚?今后还是要一如既往的,多出点心诗才是硬道理

7 16年前

退出

哈哈,不写诗了,那就与我江湖地位差不多啦,以后就可以称姜兄或兄弟或兄台啦。
不过,以后想写就写,想挂人网就挂上来,不想也就不写,只要高兴就好

6 16年前

流星雪

诗人也好,泥水匠也罢,反正图个好玩,是吧
网上的东西,当不得真,特别是那些虚的
写自己想写的,大家也愿意看
这就够了

6 16年前

周宜地

远林的这件事,让我想起曾经发生于武冈论坛上的“文坛泰斗”事件。那次我与几个武冈写作者(不敢称作家)碰上了,有人给我们拍了几张片子,冠以“武冈文坛泰斗”聚会字样贴出来。于是。便引发了“文坛泰斗”事件。无非是有人用泰斗的本义来比照,说,“中国谁谁谁都算不上呢”等等。其实,这不过是一种对身边在某方面有一点成绩的人一种俗称而已,好比谁知识稍多一点被称之为“博士”一样。这种事,生活中太多见了。可就是有那么一些人喜欢表现一下自己有知识、有见地,急于表现一下。哈哈,远林想开点吧!

4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