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第一次下海

第一次下海

青松 2012-08-26 15:06:08

第一次下海

昨天,我在南澳的东涌海滩,我第一次下海了。

下海的收获,就是感觉到海水,是很咸的。

1 搏击海浪

2

3 大浪来临

4 我下海了

5 搏击海浪

6

阅读 602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钟文晖

当然,青松老师究竟摸到什么牌,该楼主自己说了算,老特务说了还不一定为准。

1 13年前

兵子驼

今天再来看青松老师的第一次,............

13年前

星哥

我下海的感觉用一个字表达:咸,两个字:很咸,三个字:咸死了,多个字:咸的无法敌。

13年前

作者回复:

是咸啊!

13年前

兵子驼

我早就下海了啊,楼主啊,你太爱了.

13年前

作者回复:

是我太落后了。

13年前

天不怕,地

以为老师下海做生意哦,哈哈哈啊哈哈。

13年前

作者回复:

青松要是知道下海做生意,就好啦!

13年前

钟文晖

5楼评论时间:2012-8-26 19:18:34老特务:海水很浑,浑水摸鱼,鱼没摸到,摸到个麻将,楼下的请回答,段老师浑水了摸到什么麻将?
楼主于 2012-8-26 22:03:23 写的回复
哦耶!
--------------------------------------------------------
哈哈哈,我估计老特务是想说可能摸到两张牌,要么筒子(两筒),要么条子(一条),但绝对不会是万子。

13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青松就只知道下海玩水啊!

13年前

知足常乐_18791

有去探险过南澳海边的山路吗,如果还没有,建议去尝试一下?

13年前

作者回复:

没有时间了啊!

13年前

老特务

海水很浑,浑水摸鱼,鱼没摸到,摸到个麻将,楼下的请回答,段老师浑水了摸到什么麻将?

13年前

作者回复:

哦耶!

13年前

钟文晖

笑入浪花中,佯羞不出来。

13年前

作者回复:

逛入海水中,洋相也出来!

13年前

钟文晖

窃以为,第5张拍得最好。

13年前

作者回复:

都是些没有用的破片。

13年前

钟文晖

嗨,说了下次不坐沙发竟又坐了沙发。

13年前

作者回复:

再次辛苦你老啊!

13年前

钟文晖

呸切哦,我以为是楼主“第一次下水”哟!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