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一辈子忘不掉的记忆

一辈子忘不掉的记忆

怀念军营 DUANJUN 2010-06-02 16:19:04

一辈子忘不掉的记忆

                            传点少为人知的特种兵生活训练照片给大家分享分享

苦啊.....

豆腐块

猎人集训5

猎人集训6

猎人集训8

退伍的时候12

前排右一就是本人啦

开心的时候2

三角翼编队

武装泅渡

阅读 3.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月之影

厉害。。。。。。。。。。。。

27 16年前

作者回复:

必须厉害滴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坐部队的沙发!!!!!

27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坐到了,是你的幸运,我的荣幸

16年前

夜海扬帆

不会也只是二年就回来了吧。特种的也要多呆几年才对喔。

26 16年前

作者回复:

服役了5年

16年前

兵子驼

楼主啊,你是一个很有力量的男人...............

2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

16年前

舟子

打死我也不当兵,我老爸当了六年,狗屁都没得到,人家当三年,全部安排工作。

23 16年前

股往金来

特种兵, 厉害。。。。。。。。。。。。

22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这只是一点点

16年前

_.尐 群 孖

哈哈。没想到你也上武冈人网的呀。。。真是在哪都能碰到你呀。。

21 14年前

老特务

厉害!!!!!!!!!!!!!!!!!!!!

21 16年前

早稻田

特种兵与特警差不多吗!

19 16年前

冰缘火

哪个连队啊?看照片应该是三营的哦.

18 16年前

冰冰_11650

珍贵的回忆。。。。。。。。

17 16年前

雪恒

曾经向往的地方!!!!!!!!!

17 16年前

诚信无价

那被子边没拆好,还需加强

16 15年前

故乡的云

今生遗憾,那年我差一步就走进军营了。

16 16年前

湘湘_16647

路过...............

14 16年前

顾问

特种兵, 厉害!!!!!!!!

14 16年前

冰缘火

呵呵!哪天我也拿些照片出来晒晒。

14 16年前

都梁乡士

这样的被子我也折过, 这样的兵我没当过.

14 16年前

翱翔的雄鹰

值得留恋 !

13 16年前

向采興

是啊!值得留恋!!!!!!!!

12 16年前

兵子驼

楼主,你现在退伍了吗,?

11 16年前

作者回复:

08年退伍的

16年前

流星雪

楼主你也是2008年在12军退役的么?
可是照片上看不出你是那个连队的
我也是那年退役的,在南京的的179旅,不知道你是不是
不过你可能是在南京军区特种兵大队服役吧

10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2008年12军退役,我在广州军区,和你不是一个军区

16年前

蛮哥

评论时间:2010/6/9 11:48:12邓元泰_流星雪:

楼主你也是2008年在12军退役的么?
可是照片上看不出你是那个连队的
我也是那年退役的,在南京的的179旅,不知道你是不是
不过你可能是在南京军区特种兵大队服役吧

原来博士还是部队出来的啊

9 14年前

冰缘火

武侦连?163师的?

7 16年前

作者回复:

广州军区特种大队的

16年前

悟空

我很羨慕特種兵,尤其是狙擊手。

7 16年前

無語問倉天

哈哈 你就不怕军事法庭找你麻烦!你这可是泄露军事机密哦!

5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