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人为灾区

武冈人为灾区

穷人家的孩 2008-06-04 22:26:00

武冈人为灾区

湖南人好样的武冈人好样的,还是武冈的真的好啊,现在这样的人不多了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武岡人的愛心還是大大地好啊

44 18年前

寒泪

让爱心溢满武冈

34 18年前

穷人家的孩

好精彩啊

34 18年前

朱显云

我发现在武冈有爱心的人少了点,把爱心多传递点最好。

33 18年前

开心_8571

武冈能多出几个这样的人就好了

33 17年前

keke

有必要宣传吗?爱心的含义是什么?

32 18年前

风驰_7563

武冈能多出几个这样的人就好了

32 18年前

xiaohuaduo

做秀

30 18年前

海豚园丁

很好,很好

30 18年前

雪儿_8044

好,好,不错不错不错!

22 18年前

修隐武士

还是把武冈的马路修好点实在滴

21 17年前

Diana

支持!
希望武冈越来越多这样的人!

20 16年前

絶綪&娚

也太少啦

18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