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从武冈到长沙来回的车费相差13元之多

从武冈到长沙来回的车费相差13元之多

杨新平 2009-05-01 19:21:00

每次回家都会觉得武冈东站太黑了,我4月26日从长沙回来车费是102元,而今天买了5月3日去长沙的车票是115元,还没买保险,如果买保险的话就是117元了,最可笑的是上面居然有2块钱的空调侯车费,大家都知道武冈东站有空调候车室吗?长沙南站那么大,里面总比武冈东站舒服吧!人家怎么就不收空调费呢?虽然我爱家乡,但家乡总是给我这样的印象,不知道武冈的政府到底为人民做了什么?

阅读 1.9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钟文晖

今年清明后,我以为去邵阳坐火车到广东,在武冈东站坐汽车,在站内车上买的票,不知怎么要收43元一个的票,车是所谓直达快速,却不跑高速,说有2元是保险费,我知道正规应该是39元,多收4元.嗨,去找谁讲?讲也没用!何必费神?自己吃哑巴亏吧!

43 17年前

海浪

一楼的楼主,我建议你把你照的那些车票发到http://www.wugangbbs.com/(武冈论坛)上,要引起我们所有武冈人的注意。看到武冈东站就烦。

42 17年前

flye

可乐都要多5毛钱

38 17年前

Rando''|视

打造武冈人在长沙第一大商业交流与合作及就业交友平台 qq群182102526我们在异乡同心协力 互帮互助

38 13年前

虎啸

武冈东站是早就该整顿了,每次从广东回家的车费比从武冈东站来广东都要便宜几十块钱,再说其他车站也要比东站便宜呀,到底是哪些官在贪呀...............

34 17年前

云山书店

拉泡尿,收1元。

33 17年前

我来说事

杨新平,我还是希望你能把这个局面扭转过来,给老百姓一些实惠。

33 17年前

淸嗏深赕ㄣ

是啊``我经常坐都这样```
不知道怎么搞的` `是不是没文件啊`?

32 17年前

戴作武

武冈只有贪官!没有为民做事的好官!。。。。。。。。。。。

31 17年前

DUANJUN

真想一颗炸弹炸了东站,我从惠州回来时150,而从武冈到惠州确要400,操他娘的,武冈就是前途一片黑暗

29 17年前

steve

楼主说的是真的,真应该好好管管,没有空调候车室,也要收费。而且同样的路程,为什么回长沙要贵那么多。现在收费站已经撤了,按省里的规定,车费还要再减才是!!!

29 17年前

505

是这样的,经济落后的地方人们思想也一样呀.武冈呀????????????????????

29 17年前

flye

可乐都要多5毛钱

28 17年前

我来说事

是吗,武冈车站真有那么黑啊,大家不去东站乘车好了,反正我是不去的。

28 17年前

sky_2937

是啊。。想起就来氯。。我今年春节从武冈来长沙也是的。。2元钱的空调侯车室。什么乱七八糟的。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买了。我压根不进他的侯车室。。唉。真不知道武冈为什么这么乱。到处又是垃圾成堆。

27 17年前

天馬行空

你这个信息,应该发到这个地方上去,可能在家乡的人会多点看到:http://www.wugangbbs.com/ ~~~~~~
哎~~~这样的行为,就跟那个“越穷越生,越生越穷”的旧思想一样,循环的恶习!!!

27 17年前

纯洁

武冈只有贪官!没有为民做事的好官!。。。。。。。。。。。

26 17年前

杨剑_197

现在才知道武冈黑啊

26 17年前

且听风吟

对了,我每次来广东时,因为带的东西比较多,所以都要打车进到西站里面,每次都要问我收一块钱的进站费。我觉得,如果说不准我进去,我心里还好想点,我不知道,她凭啥收我一块钱呢?难道车站是某个人的吗?

24 17年前

杨新平

空调候车费2元,1块的票2张。

24 17年前

铁骑

政府领导眼光短浅啊,做为武冈人感觉真丢人

23 17年前

aip香草味

哎哎哟武冈本来就没有一个好官呀

23 17年前

缘来如此_14918

是啊难道武冈比长沙经济还好吗? 什么东西比长沙贵,武冈就是垃圾太多了

21 17年前

钟文晖

我回了几次武冈,感觉:无论是什么行业,价格上去了,但服务档次没跟上去.

21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东站是独家经营,要说黑,武冈东站可称得上全世界最黑的了!广东这边大街上上厕所也不要钱的,而到东站座车上厕所它还要收钱!可以破世界纪录了啊!

19 17年前

贺古仙翁

在广东这边所有的车站是免费上厕的,并且厕所要比武冈的干净

18 17年前

钟文晖

去年清明节我回去,有一天刚好邓元泰那里出了车祸,死了几个人,农民用树等物设置了障碍,武城公路不畅通,好多车子只好绕道鱼塘等地开,老天下雨,烂泥稀滑,我开车一路颠簸,最后绕到渡立铺萧家那里出来再上竹城路,谁知当地人用一根小竹竿拦住不让过,要交五元钱买路,大家只好老实交.这不是乘人之危发路难财?

18 17年前

flye

真希望湾头桥划给洞口县

17 17年前

且听风吟

我春节时回家从武冈去邵阳,去是40块钱,也是在车站买的票,回来时却要45,而且不跑高速。售票员的解释是:从武冈去邵阳的人少,所以便宜点,回武冈的人多,所以要贵。呜呜~~~


16 17年前

且听风吟

至今为止,也只见到在武冈的公厕方便,必须交钱才行。这公厕,莫非也变成哪个私人的了?

16 17年前

淡如水

武冈啊,,悲哀啊。何时能出个好官啊,,,。

16 17年前

突然的自我

政府的人干什么东东,都是吃饭的,不为民办事,不作为,老莫绩。

13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