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我爱厨房---辣子鸡丁

我爱厨房---辣子鸡丁

骊歌 夕颜 2009-08-21 08:26:00

备料:鸡腿肉切丁,用生抽,蚝油,生粉腌制半小时,干辣椒切成小段,姜丝,葱段,花椒备用

起油锅,炸鸡肉丁,色泽微黄即可

我懒,沥干油后就没洗锅了,呵呵,下花椒和干辣椒段炒香

继续煸炒入味

少许盐,下葱段,姜丝

出锅

侧面来张

局部特写

真是美味啊,特别是配我那漂亮的盘盘。。。

阅读 533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言宋

我做菜也就是三两样还行,不如你的全面开花。

油多的话,辣味会体现在油中,这样也容易进到鸡肉里去。

6 16年前

他乡游子

坐下慢满吃!

6 16年前

言宋

对,花椒多。
习惯就好了,就好比吃火锅一样。

5 16年前

貌似闲逛

哈哈。。。。我还在看的时候就在想了。里面放些花生米才叫香呢!最好吃的就是那花生米米了

5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不愧为超级大厨师!

4 16年前

夕颜

邓元泰_zhangliangli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21 11:24:00

重庆辣子鸡丁

最大的特点就是在海椒里找鸡丁

最科学的吃法是先找最小块的拈

最佳的主材是鸡翅^_^


赞!

4 16年前

杨柳长风

好想呷哦!

4 16年前

夕颜

记得第一次吃花椒,味道怪得我想吐。

现在还行,少少的,用来提味。

呵呵,楼上,我不会作文,也不会写字,只好干粗活,做点家务事。你们进来,我觉着荣幸的。哈哈哈

4 16年前

他乡游子

老师!重庆辣子鸡给我的印像是,辣椒多,花椒多。
刚到重庆这边时,吃辣子鸡时麻得我嘴皮不住的跳。

4 16年前

夕颜

邓元泰_股往金来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21 9:31:00

最喜欢吃那花生米

股兄,那应该是宫保鸡丁吧

4 16年前

夕颜

呵呵,忘记有在重庆的高手了,受教了,谢谢

4 16年前

杨兵兵

楼主搞点海鲜的做法出来嘛,这些菜大家基本都会做的!

4 16年前

他乡游子

抵挡不住辣子鸡丁的诱惑,老乡们来干一杯!

4 16年前

zhangliang

重庆辣子鸡丁
最大的特点就是在海椒里找鸡丁
最科学的吃法是先找最小块的拈
最佳的主材是鸡翅^_^

3 16年前

言宋

当然,如怕辣的话,另当别论。

3 16年前

夕颜

恩,我用干煸的。取其油少,而且,也怕辣,我这气候干燥的,容易上火。

楼上有空多上点菜啊,我喜欢川菜。

3 16年前

青松

站着慢满吃!

3 16年前

言宋

重庆的辣子鸡是有点名气的,特点就是辣。
不怕辣的话得多放点辣椒,你的太少了。可放大蒜的。还有感觉油放少了点。

2 16年前

言宋

辣子鸡丁应放点酱油着点色。另辣味可能进不去,要多炒下才好吧。这菜我也会做的。

2 16年前

夕颜

呵呵,谢谢楼上的喜欢,深感荣幸!欢迎常来做客

2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