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捕鸟

青松 2011-01-11 09:21:59

雪地捕鸟

雪地捕鸟!!!!!!!!!!!

1 雪地捕鸟

2 捕鸟成功了

3

4

5

6

阅读 2.6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刘章武_13900

有点像鲁迅先生作品中捕鸟的方法。好玩!

32 15年前

监控报警器

残忍 bvvvvvvvvvvvvvvvvvv

14 15年前

兵子驼

好吃的鸟啊.........我就是想吃了.

13 15年前

兵子驼

今天再来吃鸟肉了...........

8 15年前

人生墨青春

老师好意致,学生给力了……不知能否告知一二这捕鸟技术?

7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可不会啊!

15年前

四月天

这么冷的天,捕鸟也就是孩子们的乐趣了。

6 15年前

骎骎日上

有趣。但有点残忍。。。。。

5 15年前

炽天使

顶帖赚积分。。。 。。。

5 15年前

闲庭信步

就這法子﹐我也用過。哈哈

5 15年前

兵子驼

这鸟的肉,太好吃了...........

4 15年前

兵子驼

我是亲自拔毛,亲自切,亲自炒鸟肉吃,,,味道太好也.........

3 15年前

语过添晴

老师说不可以抓鸟的。

2 15年前

冰红茶

看到死了的动物特别害怕,不敢碰!

2 15年前

ekim

我小时候也这样捉过鸟啊

2 15年前

兵子驼

我小时候,经常这样子捉鸟吃了..........

2 15年前

蕭二郎

雪,它一直下。。。。。。。。。。。

2 15年前

周光佐

不是老师,是小孩!!!!!!!!!!

2 15年前

故乡的云

鸟走了,心有点酸!!!!!!!

1 15年前

如烟而过

我小的时候 也这样抓过 但是没有抓到。。。

1 15年前

易鸿飞

下雪了太冷坐沙发上看青松老师捕鸟!

1 15年前

易鸿飞

下雪了太冷坐沙发上看青松老师捕鸟!

1 15年前

兵子驼

捉到了,就要吃,不要放走啊...........?

15年前

GRESS

老师,你就咯样子教育你的学生啊

15年前

作者回复:

你认为我是那样的老师啊!

15年前

姜远林

这鸟太小了 。

15年前

香儿

呵呵.....好玩!!!!不过小的时候我捉的活的,然后又放它们走了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