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超市欺诈老百姓

武冈超市欺诈老百姓

本人的所见所感 摆渡 2008-05-13 11:31:00

本人在外面打工,由于工作很忙,没有时间回家,乘今年国家政策好,颁布新的劳动法,本人才有时间在五一假回家,在我的印象中以前的武冈人非常的淳朴,朴实,诚实,而这次回家我跑去武冈超市买点东西给家人,去付帐的时候,由于我没有零钱,就拿了一张一百员大钞给收银员,谁知道找给我的不是钱,而是一些三岁小孩子吃的金丝猴奶糖,我感到非常的奇怪,问了收银员,收银员说没有零钱,但是我确实看到他们的收银柜子里面有零钱,我后面又到了几个超市都是一样,其中我到过的几个超市是都梁购物广场,新联心超市,新时代购物广场,他们都是武冈鼎鼎有名的大型超市,为什么会这样子了??他们是在剥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他们都是在犯法,侵害消费者的权益,....消费着的合法权益被侵害的时候,武冈市政府人员在哪里了,可能在拿着公款大吃大喝,拿着人民的血汗钱在酒吧.......

阅读 615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偷人专业户

外面的超市都是一样的,彼此彼此啦

19 18年前

追杀奥巴马

兄弟要知足,有糖给你就不错了嘛,要不你就当作是给四川的地震灾区做的供献嘛,何必把话说的那么难听了,其实我们广州这里那样的事也有啊

19 18年前

鱼鱼

同上!!!!!

18 18年前

哭泣的雨

司空见惯,见怪不怪!

17 18年前

退出

超市的确在强买强卖,不过不要因为这而生气

16 18年前

菜鸟也疯狂

如果因为这点事就生气,那么你多见见官场那套岂不要当场气死

16 18年前

阿东

y

14 18年前

诚信投资

多大一件事情,说的也太离谱。

14 18年前

凉拌*(糊椒

呵呵,武冈人非常的淳朴,朴实,诚实。
却怎么觉得楼主像是为了一个金丝猴奶糖雕钻的人。
这些东西不只是武冈才有的专利,是有点不人性,
但也不应该扯得那么宽。
商家想必应该爱财有道,大不必因为一个金丝猴奶糖
破碎了家乡的美好想像。武冈为什么拉不上外资企业
我想这与人的顽性风格风俗有很大的关系吧。
想必得要良心发现,不得杀鸡取卵。
在外游子逢时回家自然会为家乡做点贡献,
但绝不是强行索取。

14 18年前

凉拌*(糊椒

呵呵,武冈人非常的淳朴,朴实,诚实。
却怎么觉得楼主像是为了一个金丝猴奶糖雕钻的人。
这些东西不只是武冈才有的专利,是有点不人性,
但也不应该扯得那么宽。
商家想必应该爱财有道,大不必因为一个金丝猴奶糖
破碎了家乡的美好想像。武冈为什么拉不上外资企业
我想这与人的顽性风格风俗有很大的关系吧。
想必得要良心发现,不得杀鸡取卵。
在外游子逢时回家自然会为家乡做点贡献,
但绝不是强行索取。

13 18年前

飞扬_8416

无奈,还是?????/

4 18年前

壞壞@海

哎,毛得办法咯

4 18年前

武冈人

就连武冈的饰品店一毛两毛都是找阿尔卑斯的糖!习惯了

4 18年前

飞扬_8416

无奈,还是?????/

3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