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冈论坛消息】这几天,惆怅的很,常常一个人坐着,看着远方的风景发呆,毕竟刮起台风,这些天,温度也不如前些日子,那么火热.如今倒见的有几分冷了.穿单衣不开空调居住的地方是空荡荡的体会不到半点暖意.冷的切骨,还感染上扁桃体发炎.鼻子喉咙全身都在难受.走起路来,全身乏力,脚绵绵的,全无地心力,
不知道北方的空气怎么样,未必见的这么冷吧!深圳其实也是一个奇怪的很的地方,大热天,走在路上见不到一个人,阴天也是人影单薄,商场亮着灯,没半个人影,站台的小姐拿着镜子描着眼线,看上去永远是怪怪的,不像湖南武冈,大热天下雨天街头街尾成群接队光着脚丫子的人民总络绎不绝,喧哗着整条破旧老落的街.
是有点想湖南了.可是心又很疼痛,有些写不出来也写不上来的东西藏在心的最深处,一挖掘就天不是天地不是地.
本文首发武冈网 http://news.wugangbbs.com/a/200812/8970.shtml
在深圳的武冈妹妹
在深圳的武冈妹妹
在深圳的武冈妹妹
在深圳的武冈妹妹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Sky_,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