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关于武冈铁路

关于武冈铁路

落叶知秋 2014-03-12 19:20:26

去年开两会,武冈还有一个叫沈绿叶的人大代表交了一份关于武冈申请修铁路的提案给总理。也不知道总理看了么?反正是没有回音,今年两会连提案都没有人交了。修个狗屁飞机场对老百姓没有一点好处,目前不是飞机都飞到那里去了找不到以后还有谁敢坐飞机呀?可别把咱们飞到外星球上去了。铁路什么朝代才轮到武冈修建?

阅读 2.6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森林之歌

无心插柳柳成荫....,但愿有这一天啊!
地方保护?官商勾结?修了铁路,武冈东南西北站咋搞呵?
钱进铁路总公司了,武冈地方能分多少呢?
.......

54 12年前

兵子驼

很快有了,大家等待中啊。

54 12年前

作者回复:

好吧,等待吧

12年前

化哥

上联:没钱的坐火车莫明其妙被砍了 下联:有钱的坐飞机莫明其妙消失了 横批:天地不容。 好端端的一个马年,都是说,马上有钱,马到成功,一马当先的,这下好了,让马来西亚搞了个马上消失。

52 12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还是化哥老弟有文化,对联写得合情在理

12年前

带头大哥

铁路修好了 也得看看 有多少车经停

48 12年前

蒋辉林

无心插柳柳成荫啊....

43 12年前

武冈火车

个人感觉15年后左右,武冈会有第一条铁路,期待中.......

43 12年前

作者回复:

应该是这样的

12年前

落叶知秋

中国人的强国梦,武冈人民的铁路梦,唉…还是今晚好好做个梦兴许好受些

41 12年前

闯飘

等我当了代表就可以修了。

35 12年前

森林之歌

盼望这位兄弟当代表哦!可这代表不容易当上哦,.....

27 12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

12年前

鹏程

我看这个铁路就习哥讲2020年全面达到小康水平的时候都不会修好!!!!唉!不知何年才坐上武冈家乡站的火车。

25 12年前

作者回复:

要是武冈在中央也出个爆老壳别说修铁路,修条地铁通广东中央也会批准的

12年前

无名氏

这样的小机场应该只有赔钱的份,安检、气象、后勤等等都是问题。没有价格优势,也没有时间优势。去武冈旅游,那更是鬼话。一个邵阳“不准割脚筋”的口号就够全世界受的了。

21 12年前

作者回复:

估计是军用的,为洞口武冈交界那个二炮部队准备的。

12年前

励志教育

楼上几位说话都很幽默,有水平!鸡场也好,铁路也好,修好总比没修好。要是从东站修条铁路到南站,也不错呀!至少我们武冈又有机会上头条!

21 12年前

为老百姓说

修铁路30年以后的事,机场5年后变草坪。

20 12年前

蛤蟆

铁路这东西很早之前就有——而我们武冈ZF的思想是很前卫的,怎会为一条已经落伍的铁路去努力争取?所以修飞机场是非常正确的做法。相信不久之后会筹建一个宇航基地,为去太空旅行的人提供服务。

19 12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

12年前

三湘田园

如果提案就只是武冈修铁路的话,基本是没希望的。最少也要联合周边县市的代表一起提案,如果整个湘西南的县市都提案了,效果肯定好很多,就算修铁路,武冈也不能修条独立的铁路吧,从武冈南站修个铁路到武冈东站,这个就没有意义了!

16 12年前

作者回复:

不是在申请独永铁路么?也冒得毛

12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