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请接受我真诚的感谢

请接受我真诚的感谢

周宜地 2009-09-18 16:24:00

请接受我真诚的感谢

老朽已退出博客竞赛,文章已全部删掉。在这里,我真诚地感谢为我费心、费力、费时投票的朋友,你们的支持与厚爱,我将会深深地铭记于心,不会忘记。

再说一句,谢谢了!

阅读 740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夕颜

晕死。。。。。。

12 16年前

夕颜

1455,18

10 16年前

老包

遗憾!

10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怎么要退出呢?重在参与嘛!虽然我老婆在长沙住院,我还是有空就投的!

8 16年前

姜远林

不会是真的吧,周老师?

8 16年前

云中客_13270

周老师不厚道啊,我刚才还投了今天的第二票呢。

8 16年前

月之影

怎么会这样?

8 16年前

David_12218

尊重选择!

7 16年前

快乐在线

继续投能否有用?

7 16年前

馬小燕

還可以投呀,大家繼續努力吧!
票數:1491,驗證碼:2766。

6 16年前

王孝波

要问武冈人网现在还缺啥——
还缺投票!!

6 16年前

故乡情

!!!!!!

6 16年前

故乡的云

老爷子,向您学习!

6 16年前

云淡风轻

我6点多的时候也投了一票进去,老爷子怎么删了哦

6 16年前

爱上红酒

哎...............

6 16年前

LIUI

啊,不会是我投少了吧。。。。。

6 16年前

快乐在线

我一开始每天都投两票.老爷子能否收回来吗

6 16年前

快乐在线

老爷子会这样吧!我刚投进了第二票

6 16年前

王孝波

也来吭一声:累计投十票了!

5 16年前

雄陀刀具

遗憾。。。

5 16年前

退出

退出好啊。毕竟是比赛,比赛就有竞争,竞争就有对手。退出了,就不用为这没有实际意义的事情上心。

5 16年前

杨柳长风

认真检查了一下!

5 16年前

杨柳长风

18 周宜地的博客 唱得千山响 1474

5 16年前

言欢

老师心态不错,值得学习!
不管您是否进/退,您一直是值得我们敬重的长辈!!

5 16年前

一塌糊涂

没意思,做这种事情?伤心哦。

4 16年前

云中客_13270

不管三七二十一,还是照投不误。

4 16年前

王孝波

还缺好看、好听、好玩、好笑、还有更多的好文章!!!

4 16年前

快乐在线

今天进108票,总1483票,18名,
老乡们继续加油投

4 16年前

翱翔的雄鹰

周老爷子啊,到底是为什么啊 ?是不是主办方不太公平 啊?

4 16年前

杨柳长风

还真删了!!!

4 16年前

小熊猫

周老师怎么了呀!

3 16年前

野狼_15122

郁闷!我昨天晚上十二点还在投票呢!怎么没早一点看到您这篇文章呢??

2 16年前

黄泥坵

还投有意义吗?
浪费表情吧.

2 16年前

快乐在线

继续投!!1500票

2 16年前

貌似闲逛

投票操作已成功,因系统缓存,将在3分钟后生效。

2 16年前

青松

1466票!!!

2 16年前

黄泥坵

还可以投?
票数:1462
名次:18
我本来是投今天第二票的.
遗憾之中.....

2 16年前

游客

不会吧。老爷子怎么了。<p>来自IP:121.9.29.186</p>

1 16年前

张一

最近比较忙,很少有时间上网,错过了好机会,不晓得现在还可以投票么?

1 16年前

杨柳井

票操作已成功,因系统缓存,将在3分钟后生效。

1 16年前

波心涛影

放弃也是一种收获,退却也是一种向前。
再为周老爷子这一举动投上一票!!!

1 16年前

LIUI

请为周宜地的博客的博客投票
请输入验证码:
投票操作已成功,因系统缓存,将在3分钟后生效。

1 16年前

言欢

1481票!

1 16年前

无情草

老爷子,干嘛要退出啊?

1 16年前

流星雪

不解,哈哈哈

1 16年前

长发飘飘

为什么要退出呀?好遗憾

1 16年前

易鸿飞

备感遗憾!!!!!还没来得急拜读,因为最近心情起浮不定,想走却由于各种原因而又留了下来。

1 16年前

馬小燕

事出有因,每件事情發生的背後總有一個原因!真誠祝福周老先生快樂、健康、長壽!您永遠是大家倍受尊敬的長者!

1 16年前

青松

???????????

16年前

将军

周老师怎么了呀!

16年前

黄泥坵

不投票,少了一件事情
有点不习惯,每天要做的事,一下子说不用做,失落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