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政府不知在炒做什么概念,当今武冈需要有自已的父母官,现在的当官的都是打一枪换一炮,拿武冈做为他们升级的资本,没有真心为老百姓做点实事,现在到处在搞开发,但是我们武冈做了什么,没有一点以发展的眼光来做城市规划,当代武冈需要的是产业链,不知道武风的招商局长是混什么饭吃的,没有几个象样的项目,工业在哪里/农业在哪里/商业在哪里,没有可持续增加的政绩,我觉得现在武冈政府班子要换掉,因为每个人只是想要政绩,但没有实际行动,发展需要有基本的条件,其实武冈具备了基本条件,只是武冈当今官员没有把思路拓开,老是坐井观天,何谈修机场,如果武冈要发展好,首先应要有政策性改变,武冈的畜牧业/农产品/旅游业/商业/轻工业/林业/......等等,例如武冈的卤菜是一绝,但只是有几家企业能运作,如果政府政策性支持,成立协会去推动此项目的发展,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此项目中来,改变原来的经营模式,何愁产业不大,现有经营者不知是怎么经营的,就说卤豆腐,那么大一包,谁一次能吃完,人家新宁的人就有礼包,醒醒吧!
其实一句话,不要空想,人家邵东是全球打火机集结地,硬是从浙江人手中将此产业抢下来,做强做大,每个打火机利润以厘来计算.比一比气死人,你看:
人家湖北孝感的甜酒比武冈的好多少;长沙和新宁的卤菜还是从武冈偷学的,但比我们现在做得好;还有武冈的米花;糍粑;辣肉;猪血丸子;等等,如果以上的东西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一定的气候,土特产产业链就形成了;
要说工业,武冈人应有选择的选择一样东西将其做大做强,山东有一个村靠拧麻绳做成示范村,广东澄海整个村做玩具也发了,还有好多,现在政府应牵头,集中优势资源在某一点上发挥优势,只有从点上着手,才能做好一个产业,不是现在停留在面上,眼高手低,又想面面都好,以武冈现在的实力,那是不可能的,如果能在一个面上做好,我们武冈可以修机场啦!但是武冈政府应从政策上支持,而不是人家生意还没做好,工商/税务/...一系列的部门就上门将人家吓跑,也要等人家根基稳了,有钱赚了,你在去征点税,罚点款之类的,人家都没有生存下来,你让大家怎么可能有信心做好呢,人家洞口就是这样.一句话,武冈当代政府班子,没有从经营的角度去发展武冈,武冈怎么可能发展起来呢?还修机场,等吧,21世纪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