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春光大桥:臭婊子你发"春"了么?

春光大桥:臭婊子你发"春"了么?

都梁王 三湘田园 2012-07-04 21:57:24

春光大桥多久才能修通2012-04-16 18:09:55我要投稿
[导读]反映:“SZ大人,你好!我是一名在外关心WG的小市民,我们的春光大桥修了多久了`我想SZ大人你比我更了解吧!春光大桥的重要性我想你也比我们清楚的多吧!

市民来函2012/04/16 发表刘**来函:
反映:“SZ大人,你好!我是一名在外关心WG的小市民,我们的春光大桥修了多久了`我想SZ大人你比我更了解吧!春光大桥的重要性我想你也比我们清楚的多吧!但就是这样一项民生公程,WG的形像工程。在修了N年以后还没有听到通车的一点消息``看到只是路面还未型!当然可能有跟修高速有关!但这不能做为借口吧!我等市民每次堵在玉龙路的时候``想到的是我们WG还有座春光大桥,还有条春光大道!可我们能过吗?我们多久能过!请SZ大人你能给我们回答吗??”
热线响应
热线交办:
转春光大桥工程指挥部,类似刘传裕同志的问题我办已接诉数起,请指挥部酌情做出答复,以便日后处理同类热线问题能及时准确地做好解释。
部门回声
承办单位回复:
WG市春光大桥最初于2005年4月按S220公路桥梁设计,后于2009年1月经省交通厅批复按城市桥梁规划修建,加之大桥所处地段系溶洞发育区,工程、施工设计几经变更修改。自2009年11月5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4380万元,其中大桥主体工程已完成,完成投资3200多万元,目前正在过河管道钢架安装、桥面铺装、护栏、路灯及四个匝道的紧张施工中。大桥指挥部围绕“确保春光大桥今年上半年竣工通车”的目标,克服困难,自我加压,务实工作。预计今年7月1日竣工通车。(2012年4月16日)

春光大桥:臭婊子你发"春"了么?
SZ大人要你这个臭婊子开始接客了,你还在扮俏?
该发春了吧,千万可别做万年处女,
你早该不分日夜的叫春了,别在那里装淑女了。
你TMD就是一个该发春而不发春的臭婊子!

阅读 3.8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翱翔的雄鹰

期待早点发春 !

59 13年前

月光族

你早该不分日夜的叫春了,别在那里装淑女了

59 13年前

言宋

看到这样的消息,令人不快。

46 13年前

@忘忧草

7月1日己过,竣工了吗?通车了吗?我们可是等了N年了啊!

42 13年前

Fly With Y

骂了要马上就修好那才叫好呢,呵呵。

42 13年前

浓眉大眼贼

冒油钱哦,有钱早就修好了。或者说故意修个半吊子,好继续申请资金。

42 13年前

兵子驼

春光大桥,不知是在什么地方啊??????

33 13年前

三湘田园

听黄站长说,这个春光大桥还没开始叫春呢!春哥都去号子里面叫春了,这个也该叫春了吧!

32 12年前

刘小财

支持一下啊!修了N年了呢!

30 13年前

兵子驼

这个大桥和洞新高速有关联了吗.?

26 13年前

云中乘风

这个桥,开工早。
许多年,不见好。
路不通,长野草。
日复日,等到老。
若修就,倒是宝。
民生事,谁来了?

26 13年前

因帅判十年

一楼的打油诗,太有才了
还真不知楼主说的“臭婊子”在哪

22 13年前

难得糊涂耶

苏静:

Fly With You:

骂了要马上就修好那才叫好呢,呵呵。
===================================
有什么用,像你这种就是用开水烫都没有用,何况政府人员!------------------------------------------------------------------------------------------------------------------------------------------------------------------------------------------------------------------------说的好!!!

20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