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野狼 野狼_15122 2010-12-28 13:14:01

希   望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看了,很好啊,顶起了........

26 15年前

作者回复:

兵仔佗有眼光。

15年前

流星雪

楼主于 2010/12/28 13:30:52 写的回复

兄弟............

狼兄,来聚会么

25 15年前

作者回复:

对不起,我有事情,来不了呢。

15年前

将爱

一堆霉烂的稻草耸立在田埂上

记载田野里的丰收?

白色的楼房讲述着辛酸?希望?

25 15年前

作者回复:

有感而发,有感而发而已。。。

15年前

青松

希望在楼主的诗歌中!!!

22 15年前

作者回复:

还是在青松老师的画里面呢。

15年前

兵子驼

楼主,不错啊,你现在成了男版的坐看浮云了.............

21 15年前

流星雪

要在全人网发扬浮云 体

20 15年前

作者回复:

兄弟............

15年前

闯飘

流公子说:要在全人网发扬“浮云体”,我赞成!
看来“坐看浮云”女同胞自创的看图说文被这些信男用的很恰到好处。
爱屋及乌,看来我们的男同胞是不是有点迷恋那位......(大家懂的)?

19 15年前

作者回复:

闯飘?原来我认为是“飘闯”呢,不好意思了。

15年前

秋心

这条路上的青石板真小!像石头了。没看到公路,白色的楼房讲述着既是辛酸又是希望吧

17 15年前

作者回复:

歪理妹妹解释得得当。

15年前

夕颜

在希望的田野上。。。。。。

17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看到了那一丝希望了。。。。。。

15年前

夕颜

我还是比较喜欢咩咩叫体

16 15年前

作者回复:

人各有志,喜欢就好。

15年前

将爱

做沙发........

13 15年前

作者回复:

美女你占了兵仔佗的沙发了,要坐稳当了呢。

15年前

坐看浮云

3楼
评论时间:2010/12/28 13:20:23邓元泰_流星雪:

要在全人网发扬浮云 体

……………………………………………………
浮云体?嗯,这名字有意思。

12 15年前

作者回复:

浮云妹妹,这没什么。有句名言说得好:“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就这样,你没意见吧?

15年前

曾姓人家

希望的田野上,记录了多少辛酸
记录了老农多少眼内
现在改道了,
那石板路或许已经被遗忘了

12 15年前

作者回复:

从心里抹去么?

15年前

蕭二郎

刚喝了酒回来

但楼主此文当值得再浮三大杯!

10 15年前

作者回复:

酒后????????

15年前

红太狼

好熟悉的感觉哦!!!!

7 15年前

作者回复:

感谢青松老师了。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