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怀化夜景一瞥

怀化夜景一瞥

青松 2010-01-05 08:10:05

怀化夜景一瞥!!!!!!!!!!!!!!!!!!!!!!!!!!!!!!!!!

1

2

3

4

5

阅读 804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杨柳长风

好 东 西 ! ! !

1 16年前

钟文晖

呵呵,怀化地区溆浦的龙潭过去好像也属武冈管的吧?!嗨,人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几个三十年了,武冈可越落越远了哦!

1 16年前

pency

倒影的轮廓是那么的清晰,拍得真好!

1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火车拉出来的城市!!!!!

1 16年前

LIUI

坐着看,舒服!!!!!!!!!!

1 16年前

兵子驼

这个地方,现在更美了................

16年前

男人三十

前两年好像听说我堂表哥在溆浦当县长,不知是不是真的!

16年前

言宋

怀化的区位好,发展胜于邵阳。但感觉还是一般、

16年前

兵子驼

怀化,总体来说,比武冈发展要早20年以上了。

16年前

爱上红酒

老师为了让人网的朋友有美景看,准备环游中国。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好啊,环游中国是我的渴望。

16年前

股往金来

没去过怀化,和邵阳比如何?

16年前

作者回复:

比邵阳的潜力要大啊!!!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