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了,也麻烦多了.什么事都要自己面对,这里都是自己的老乡.什么事都可以说说.人多力量大.刚刚发的那<没有爱情,我们可以做更多>.看到老乡的回复.我心里不是滋味.本以为自己可以不要爱情.但你们却觉得有爱人生才精彩.也许对现在单身的我对爱情有着更多的深刻的认识.快要过年了.(没有多久了,一年过了一半多了)可能父母又要我回去相亲了.虽然是新时代.但她们的想法和我们不一样.真不想回去.但也要体谅下家人.不能两全呀.但我还是想找属于我自己的爱情,自己的用爱情创造的家.请各们老乡帮忙出下主意.是回去相亲还是去等待爱情.(本人从来没有相过亲,不懂相亲到底是怎么回事)帮帮忙!谢谢各位!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阿文_9901,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