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一些村民说,武冈机场定址湾头桥镇付家冲,村民已经开始搬迁工作,预计年内动工。土地归国防部征收,看样子是军民两用机场。
消息是否属实,望权威人士证实一下。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谭军,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城市蓝天
有这么多要坐飞机回家的是好事,别到时又改变主意哦!一年座一个来回就好了
10 16年前
大老鼠
飞机场建在双牌是千真成确的了,
8 16年前
楚留香
不管是修灣頭橋也好,還是修雙牌也罷,對於武岡人來說都是好事,怎麼樣都是在武岡境內,最少是武岡的一張名牌吧!我們自己先別窩里吵,反正現在又不是政府權威公告!到底建在哪里,以後總會有結果的!
叶子_19213
收飞机还冒看到动静,我看是冒得希望列
7 16年前
湘武一派
你们不知道一个机场要多少钱来养吧.再说武岗有多少人能坐飞机,与哪些城市对接呢,难道有武岗-纽约.不靠谱.对老百姓一点用都没.
小邓_20774
机场建在哪里!不能总是邓家铺那几个狗官说了算!机场建在双牌,双牌人可能每年有10个人会坐飞机的!机场连冲厕所的水都没有!武冈城的人去双牌坐飞机比去湾头桥坐飞机打的钱每年算起来够盖20座武冈市委大楼了!可以为市民节省石油20万吨!更不说新宁,绥宁,洞口的人们坐飞机都走冤枉路了!要是武冈的领导直意搞双牌去,那简直就是千古罪人!成为武冈“机场后”发展的绊脚石!这样的狗官应该诛~!
温柔一刀
回25名字叫王震周,是他的孙子和孙女回来投资20亿,国家10亿。
飞机场建在双牌是千真万确的了
柔情刀客
其它地方是没有水资源的,只在邓家铺才是最好的,有东风水库,大塘大把两座山回填就很平了
◣兲★緣◢
要修肯定是修到湾头桥~!~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修~!
6 16年前
钟文晖
只要修,不管修在哪里只要在武冈就行。呵呵,实际上,机场在的那个地方并不一定是件蛮好的事,噪音啊!
飘飞的记忆
真的还是假的??????不过还是支持!
无情草
修到哪也不会修到我那去!!!!
5 16年前
天翔
真的假的哦,说了好几年就是没见动静
坏人
怎么放在那里啊怎么不放的龙田啊
夕颜
不敢相信是事实,持怀疑态度
天子
支持··我喜欢湾头桥武冈的主梁!
4 16年前
兵子驼
希望不大啊,
武冈离双牌那么远 我宁愿做板车 我也不要去做飞机咯
3 16年前
沉默湜針%
机场放湾头桥那是假的。现在机场在双牌那是确有其事,已经打好桩测出位置只等下令搬迁啦!!!!
2 16年前
满背情怀
发这种马路消息权当想是心里的想法而已,至于机场修在双牌还是其它地方,我想武冈人要是自私的话可以修在武冈除双牌的其它任何地立,但要从整个邵阳的利益来看,双牌的确有她独特的地方,这是武冈其它地方比不了的。
1 16年前
星夜生辉
从深圳到武冈的机票会比车票便宜吗。。。。要是贵一点谁会去坐。修好了,好方便大家晒谷子
飞得很高
这消息可不可靠,一下没有确定,一下又是在双牌,一下又是在湾头桥,是不是在发布谣言????
传说中的歌
消息已得到证实,确有此事。不过很遗憾的告诉大家,是用来停播机的。哈哈哈
邓振
好期待那天
现在据我从政府得来的小道消息,双牌这边的地基已经在挖井测试,但还没有开工的事,我也不能在网上发一些误导乡亲的小道新闻,但双牌人在期待,武冈这么多好事总该有我们双牌的一份吧!
家乡人_17051
再也不要让炸花塔.毁城墙的悲剧重演,武冈输不起.
非洲小白脸
应该是邓家铺,都在搬迁了
49很有远见,修铁路比建机场更实惠,因为铁路更大众化.顶
赞 16年前
姚艳
在双牌的话更好了,以后回家的话就方便极了,不过我认为修一条铁那最好,因为坐火车相对而言要比飞机便宜的多
机场应修在湾头,理由有三:其一,湾头离市区近,更利于武冈经济的发展;其二,湾头机场可以与绥宁的二炮基地形成互补,各取所需;其三,可以最大限度地吸引去桂林.张家界.新宁莨山.城步南山等地的游客,保证机场效益的最大化.如果决策者因一己之私利而选双牌,武冈将为此付出代价.
flye
是的。因为双牌地下煤炭资源非常丰富,不合适建机场
道世爱佛
放在那都没事,主要是不要放在我们家茅厕旁就可以,我怕飞机一起飞,搞的我们家粪便乱飞。肥料都没有啊!
#遗莣*
我听说过这事不知是真还是假的勒????
双牌地下蕴含丰富的煤炭资源,开发资源与开发机场孰轻孰重,笨蛋都知道.
花瓣雨
都说的有理!估计民用机场的可能性不大,一是地区经济不发达,有钱的人不多,就算有了机场也没多少乘客;二是旅游开发还不成熟,景点在省内来说都不出名。不过还是希望能建个民用机场,大家共同努力把经济搞上去!
SOLO
我好像听说修在邓家铺双桥大塘村哪里,都在搞移民工作了,好像我们村也要移民,因为机场要用我们水库的水。
辉哥_16735
修高速,建机场,表面上看来是利民的好事;其实中国将面临着具大的军事战略危机,当战争来到时,你才不会庆幸机场建在你的家门口。在解放战争年代,因湖南怀化芷江机场的存在,那里成了日本鬼子进攻的目标,多少父老乡亲为此流血牺牲,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而牺牲,当然可歌可泣!只是希望我们新时代的年轻人要一分为二的看问题。居安思危,多了解革命历史,伟大的领袖毛主席早就预言中国在未来的数十年之后将面对多次军事战争。
嬡巳芡曊渟
坐飞机回去咯
贺古仙翁
不是选址在我屋后的晒谷坪上吗,咋又改湾头桥了?
谈笑风生
是啊,我觉得还是修铁路比建机场更实惠,那样我们家乡人来回广东可就方便多了,也不会坐比飞机还贵的卧铺车了。
如果修在双牌,就让双牌划归隆回好了,机场也命名隆回机场.
黄果树_16918
在武岗网页上没见到权威部门的消息.我着得是谣言别信了.就当有些人无聊.胡说八道吧.
雄风
就知道是在骗点击率的!什么“据一些村民说”,胡说八道,乱七八糟!!!!
椰树之恋
如果按照“湾头桥_秋风传奇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11 23:24:00武冈离双牌那么远 我宁愿做板车 我也不要去做飞机咯”,的意思,在武冈城这边的(指双牌,邓家铺,水浸坪,晏田,荆竹等)就都如你所说了。
小魚
支持我们湾头桥、如果能修在湾头桥,虽然只是一个民用机场,但是对我们家乡应该也是有些许帮助的
风之旅
呵呵,支持!
刘丽华_17031
不可能吧双排太偏僻了没有人去的,说起来有点不现实
军中傲侠
我看未必是真的呀?武冈那样的地方,飞机场能建设吗?火车都通不了,到处的路还是那样,还说飞机,就是建好了,一天有一班航班吗?是不是几天才有一航班呀?有多少人会去坐飞机呢?呵呵呵!!
絶綪&娚
操、、謠言、、我還說修我家門口呢、、你相信莫啊??真噶是一群烏合之眾、、、别以為修飛機場就是一件好事、、噪音大啊、、
凭什么建在双牌 你有什么好理由
强烈建议选址在水浸坪天鹅山顶上,那里与马坪相邻且有不小于100M的落差,飞机起飞时只要往马坪方向跑,在下落的过程中起到起飞的作用好处有二:1。机场相对可以小些2。省掉起飞时的油
刘浪
机场太近吵死人去。不要以为修到自己家门口就好。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行政区划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