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商的违法行为,政府为何不管呢,每天都有市民在和房产商交协,没有什么结果。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AA_15312,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东兴广告_5532
你也说清楚一点!
8 17年前
离心泵
欢迎加入武冈东门旺角业主群,群号4635012,联合起来共同维护你们的权利
7 17年前
杨_15273
路过而已,还是说一句吧!不要说别的我们武岗路都没有一条好的,就看到一条1865线。我只想骂娘!!真的无语
6 17年前
特种作业
其实买了住房的,和门面的都可以联名去找开发商,也可以要家人到营销部去了解一下吧,开发商是不讲信任的。
Amy_ju
回4楼,我收到租金了
浮华褪尽_15401
东门旺角一个天大的骗局陷阱!欺骗业主血汗钱1切勿购楼!详情请加QQ646417758
老艳
有问题可以拒收,也可以换其他楼层。
5 17年前
飘零_3371
拿把枪对着开发商的脑袋!
快乐在线
我5.1回了趟家,在武冈城转两天.应象是脏.乱.差.不是说家乡不好而是当官的不负责.
戴先生
在外头跑了十多年了,武冈给我的印象是失望加遗憾,跟周边地区比比我们武冈落后了…脏…乱…这是事实呀…
晶晶_15233
9楼的匡总,你也是在王府买的房呀,我也是哦,虽然交楼还好,不过听说质量也不算太过硬呀
从上一周到现在,到东门旺角买了门面的人都在找开发商,推后交房有6个多月,大家要开发商赔,大家在找政府,和法院,准备联名打官司,买了门面的人,去营销中心去看吧
什么事啊,楼主能否说清楚点?
1楼你好,你的收到租金了吗,
4 17年前
支持17楼!14楼!
小小_15247
聚福楼的业主支持你们!聚福楼在原财政局地段,xx局隔壁。合同交房是2008年11月底。可现在业主没有接到任何交房通知或延期说明。开发商擅自更改设计,房子质量低劣。房子已经停建了,开发商据说是欠了一屁股的债。我们的武冈是怎么了?一如既往的脏,乱,挤,差,黄,赌,毒,黑,我们的xxx怎么了?如果不能为武冈人民谋民生,谋幸福的话就集体下课算了!
3 17年前
AA_15312
房产交易合同,白纸黑字,房产商推迟交房,拒绝赔偿
深圳梦想
在早期的时候不是说好多人说东门旺角很好的吗?怎么会这样呢?幸亏我买的是王府的房子,至少交房还是按时的。
刘杰英
听说王府花园的质量确实不行!比如A区的某栋验收不合格,D区的某栋地基有问题等等,不知道业主是否得到房产商很好的解决!
2 17年前
我于2008年6月2日购买东门旺角一层商铺金源房地产公司承诺交房时间为2008年10月31日之前,金源房地产公司没有与我们协商,擅自占用公用公摊面积(将停车场修建铺面已出售,公用公摊部分面积已出租)。还有是规划设计变更(房屋结构平一层变为二层,附一层至平一层电梯已没有,因为金源房地产公司的违约,我现在强烈要求退房,但我不,根本都不与我们见面,不与我们协商,我们的问题一直得不解决的方法,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关于武冈市
武冈行政区划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