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米山村用上了自来水

米山村用上了自来水

红网武冈 管理员 2010-12-04 08:09:29

米山村用上了自来水

市委书记王春生为竣工的饮水工程开放第一桶水

红网武冈(黄松林 关杨博 匡远静 报道)12月2日,我市双牌乡米山村大院子响起了经久不息的爆竹声,数百名群众站在宽阔的水泥村道上,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前来参加该院子人畜饮水工程竣工庆典的各级领导。村民肖祥勇感激地告诉市委书记王春生,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米山村不但通了水泥路,而且还用上了渴望已久的自来水。

双牌乡米山村1000多村民仅靠两口古井提供生活用水,水资源严重缺乏,且水质不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相关单位和部门采取切实措施,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总投资33万,惠及1000余村民人畜饮水工程于7月10日正式动工修建,并迅速竣工投入使用。

市委书记王春生对米山村人畜饮水工程建成投入使用表示热烈祝贺,对付出辛勤劳动的工程建设者致以诚挚问候。王春生说,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民生为本,全力发展好、维护好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将坚定不移地加大民生投入,致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扎扎实实谋民利、保民生、解民难、帮民富。王春生要求,双牌乡党委政府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加快推进水、电、路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建设,全力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王春生强调,米山村支两委要始终把保障村民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搞好人畜饮水工程管护,并团结带领广大村民因地制宜发展村级经济,壮大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增收,早日把米山村建设成为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市领导杨博理、刘武聪出席竣工庆典。

阅读 240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椰树之恋

民心工程,顶一个!!!!

2 15年前

张一

咱们村1989年就用上自来水啦,哈哈!

2 15年前

独飞的鹰

作秀啊,我就是那个村的人,89年我们就是喝自来水了,去年只是维修了一下,就是什么民心工程,哈 哈哈 。。。。。。。。。。。

1 15年前

故乡的云

民心工程,顶一个!!!!

1 15年前

一生好

我堂兄在说话,可以信任,老家人有改变了,十几年了,我也该回老家看看了........

1 15年前

温柔一刀

作秀啊,我就是那个村的人,89年我们就是喝自来水了,去年只是维修了一下,就是什么民心工程,哈 哈哈 。。。。。。。。。。。

1 15年前

健康幸福

到现在我家那条街都还没有自来水了,就是在市政府旁边五分钟路程,想起就可悲。

1 15年前

张旭炜_2450

广东文明程度、民主程度肯定比内地要高得多,湖南在全国来说,文明、民主程度排第几?武冈在湖南来说,文明、民主程度排又排第几??这里的民心工程是什么呀,是领导作秀工程,面子工程嘛。米山村很多人是知道的,对米山的情况非常熟悉,什么民心工程,这也算民心工程,真搞笑!在武冈做官,哪怕是个小小的臭屁工作人员,只要沾了一个官的臭气,就牛得不得了,黑得很哟,在武冈那地方,只要不在百姓面前乱搞就是最大的民心的,就是做了最大的善事。

1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