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2011年五一武冈威溪的中稻秧苗

2011年五一武冈威溪的中稻秧苗

兵子驼 2011-05-05 16:57:02

2011年五一武冈威溪的中稻秧苗

2011年五一节,我回家了.

去威溪玩了一趟.

看到了威溪的壮观.

也看到了威溪的中稻秧苗.

就用手机拍了几张.

上传上来.

拍得不好,

请大家谅解.

威溪水库1

威溪水库2

威溪水库3

威溪水库4

威溪水库5

威溪水库7

武冈中稻的秧苗1

武冈中稻的秧苗2

武冈中稻的秧苗3

武冈中稻的秧苗4

武冈中稻的秧苗5

武冈中稻的秧苗6

武冈中稻的秧苗7

武冈中稻的秧苗8

武冈中稻的秧苗9

武冈中稻的秧苗10

武冈中稻的秧苗11

武冈中稻的秧苗12

武冈中稻的秧苗13

阅读 874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小艳子_1417

秧苗种得不好,有滴地方还是空空咯

3 15年前

熏陶

像素不怎么高,但也值得顶一个

3 15年前

易鸿飞

当年的江口小学现在是杂草重生了,有冒回去看下列!老同学!

3 15年前

兵子驼

自己的沙发抢了,网友们不要有意见啊.

3 15年前

流浪

秧苗长得越好就越心疼,现在家乡大旱,秧苗能不能插下去还不知道,就算勉强插下去了,以后能不能茁壮成长更添忧虑,农民真苦,农业真危险!!!

2 15年前

大写X小写T

来捧捧场.....................

2 15年前

兵子驼

是的啊,相约威溪了,好多的网友都在那里见面了.

2 15年前

易鸿飞

评论时间:2011/5/6 8:08:15迎春亭_七月:

五一我也去了威溪,是个不错的地方。
是不是两人相约威溪咯!

2 15年前

淡泊人生

朦胧中的威溪水库还是那么美

2 15年前

何方飘尘

不是专业的相机,也不妨,美是多方位的

2 15年前

芝芝

專程頂貼,支持兵子佗!

2 15年前

兵子驼

回楼上的,今年的中稻苗不怎么理想了,好多的都生长不好.

2 15年前

兵子驼

回楼上的,威溪水库不准炸鱼的..........

2 15年前

兵子驼

多谢楼上的支持了.............

2 15年前

化哥

从图片中看。看来今年的早稻不怎么理想了哦。

2 15年前

故乡的云

兵子驼的图有种朦胧感!!!!好!

2 15年前

七月_21962

五一我也去了威溪,是个不错的地方。

2 15年前

龙@@

第一次顶哈兵子驼的贴。。。。

2 15年前

化哥

这水库准炸鱼不。。哈哈。。。。。。

1 15年前

兵子驼

虽然相素不高,自己先顶了..........

1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