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深圳宝安客运中心送妈妈和4岁小女及侄女上车,由于近段时间知道暑运回去的人多所以就提前两天买了两张车票。一上车那帮司机就无理要求小孩子买全票,不得以给孩子补了一百元票,由于知道武冈的那帮客运司机都趁火打劫的下三烂之流也就不和他们计较了,更可恶的事情还在后面,车子开出半小时候妈妈打电话给我说车子在沙井又转另外部武冈东站车了,由于严重超载所有的人全部挤在过道上,想想这帮武冈的败类,收了我们乘客那么多票价还要老人孩子挤在过道,而且我们全部是买有座位的票的乘客。真的是丧尽人性,非常气愤立刻打电话给宝安客运中心进行投诉,把武冈客运那些虚假线路和强迫高价收取少儿和幼儿票价情况反映。客运中心非常重视立即进行调查,立即和车老板进行沟通要求立即给老人安排座位,并有几位专人多次来电进行道歉,并承诺马上退回多收100元,要我去客运中心商务室找X小姐退回乱收款项。后来6点钟左右妈妈打电话来说已经给她安排了个卧铺座位了,但是17岁的侄女还是只有座过道。听妈妈讲来的时候也是在所有的小孩子不论大小车上被强迫收取了100元/人车票,今天下午我也是亲眼所见司机全部强迫幼儿补票,宝安客运中心现在每天有两班武冈班车,是下午2.30分和3.30分各一班,我们乘座的2.30分的就是个比较旧野鸡车是三湘牌,,写的线路牌子是武冈到深圳坪山坪地的其根本不跑武冈,只是每天停车客运中心接客,出站后再倒给其他跑武冈线路的车子上。以上都是真实的情况,各位老乡勿上当受骗,发现受骗应当立即投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勿让这些不法的车辆经营者继续坑害人民群众。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杨剑_197,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为老百姓说
怎么就没有人管。国家有那么多的款下来搞工程。给农民修水聚。土地整理。可是没有一分用到这上面。都是一个工程报了一次。再报2次。重复上报。重复上上级看。看来看去就是同一个工厂。同一个工程。。
42 15年前
蓝天@
是啊!现在哪里的车哪里的司机都是一个样啊!能黑就黑的。
41 15年前
鲁智深
在现在这个社会里,这是普遍现象啊!只是苦了咱老百姓!
38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支持维权!!!!!!
37 15年前
刘姣美
唉! 这些黑心的司机,昧着良心赚钱。
34 15年前
daroot
享受这班客运鸟人的鸟态度和鸟服务,常常让我吐血!
青松
大展宏图
他们严重超载.应该发动运管部门查他们.
31 15年前
平常心_16809
据我所知不止是武冈,整个邵阳的都是乱来的,去年我同事带小孩《不够1.2米而且买票时声明了的且票上注明携带儿童的》还在车站上车时也被逼要补票,后来他跟司机吵起来了,最后打电话给发车的客运站,客运站的工作人员才处理了这件事,不够1.2米不要买票。1.2到1.5米才买儿童票的,楼主说的对发现受骗应当立即投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勿让这些不法的车辆经营者继续坑害人民群众
飘雨的天空
支持维权让他们无知变良知
30 15年前
蒲楚
后来我再不去这边坐车
29 15年前
不要去宝安客运中心坐车就是,前年我被上当一回,比你的遭遇更惨甚至被转了三四次,最后被转到新宁的车上,从那边回来的
25 15年前
化哥
三三电脑
前天我从家里来在虎门路口那里,司机给别人打了。。。
24 15年前
Roberto
我每次回家都在沙井或虎门总站坐车,感觉这两个地方还行!至少还从没被倒过车!
侬戯哆媇朲
这还好的了,我前两年回家从清溪座车到了东莞因为只有18人还在东莞住了一晚第一天才回武冈.
23 15年前
做工作服找【厂服军】廖哥
后来过来时坚决不坐武冈的车,跑到长沙坐高铁过来。不知到长沙的武冈车会不会乱来哦要是有高铁到武冈就好了
22 15年前
现在社会风气就这样!
20 15年前
wuxiaoling
就是因为大家多选择了放假的头几天去广东和快上学的后半个月回家,这就是给了他们大捞一笔的机会了。
18 15年前
xiaohuaduo
武冈的车是很差劲,清明节我带着4岁小孩回去是买的全票,而且那个车是外面下大雨车内就下小雨。后来过来时坚决不坐武冈的车,跑到长沙坐高铁过来。建议所有人以后都去坐高铁好啦,看他们没生意了,还怎么无良。
一剑飘雪_6587
客运这帮鸟人就是这个鸟样啦,多投诉他们,杀杀他们的嚣张气焰!!
家在武冈_19724
打得好!武冈还是修个机场得了,飞回去也容易些,呵呵。
16 15年前
今生有缘
GGMM;正确使用法援,
满背情怀
是该拿出来晒晒的时候了,还有在双牌坐车比在武冈坐车还要贵。
椰树之恋
支持维权,但也很无奈,因为维权实在不容易!
楼上的,还GT,铁路毛都没有一根啊,呵
15 15年前
现在是什么世道啊,邓家铺的车不准武冈的车经过。他们可以收高价。车费就邓家铺最贵了。态度最差
14 15年前
戴爱国
努力赚钱,自己卖车车咯。
他们严重超载.应该发动运管部门查他们.上他们死的难看
兵子驼
现在就是运输紧张啊,张就吧.要不你不坐吗,?
13 15年前
天妒风流
林子大了 什么鸟都有
﹎塵埃落啶
去年就领教过了,今年还是一样,我宁愿多买张票,也不会多给亚丰公司那B车站一毛钱.
11 15年前
一看他们就是一起的.怎么可以挤在过道上啊.难道他们就不知道这是超载.老乡们以后发现这样的事打电话报警.
要回家读书了,就算是500元一张票,也要买了.
10 15年前
8 15年前
沙浪_9393
好樣的,設計一輛有翅膀大客車,免費送親鄉回家,讓現的那些客運佬,跟在屁股來,冒股煙嗆死他們.....
6 15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自然地理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