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独语 秋天,继续美丽

秋天,继续美丽

四月天 2011-11-24 14:51:04

秋天,继续美丽

秋天 继续美丽



今年的秋天来得早,走得也慢,让人喜欢。往年总是感叹广州是没有秋的,一场秋雨,一阵秋风,直接就过渡到冬天了。

天气晴好的时候,可以看到蓝天、白云。还有路边的勒杜鹃、紫荆花,一天比一天的娇媚。这时候总感觉自己是幸福的,穿着修身的裙子,系着飘逸的艳色丝巾,脚步匆忙,却还来得及看一朵花的微笑,一片叶子慢慢地变脸。

在中山纪念堂看到理查德·克莱德曼,大幅的照片,简洁的文字。大师是不需要过多介绍的。念出他的名字,眼前出现一幅画:风中飘摇的黄叶,紧牵着的双手,踩在落叶上沙沙响的脚步,蹒跚却是坚定的,一直往前走往前走。这些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场景,在我看来,蕴含着惊人之美。

理查德·克莱德曼要来广州演出了,就在这个秋天。将这个消息告诉木木。木木却不知道理查德·克莱德曼是谁。当我说出秋日的私语,木木说,得,我天天在弹呢。木木不知道,多年前的秋天,当我掀开一层又一层的包装纸,将一盒理查德·克莱德曼的磁带捧在手上后,理查德·克莱德曼陪伴我度过了多少个白天和黑夜。

而那个送磁带的人,也不知去了哪里。只是偶然想起,但从来没向人打听过。

喜欢明丽的秋天,恰如我饱满的的中年,如这秋天般绚丽多彩。

同样丰盈的,还有摇曳在心灵深处,这么远,那么近的记忆。

~~~~~~~~~~~~~~~~~~~~~~~~~~~~~~~~~~~~~~~~~~~~~~~~~~~~~~~~~~~~~~


发几张照片。

上个星期天,在大学城生物岛拍摄。

确实是明丽饱满的秋天。在秋天,继续美丽。

1

9

7

3

8

4

5

6

11

阅读 1.9万 1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肖华云

文字美,图片也美,美女更美

75 14年前

Summer Blu

第9张,暗角用的非常棒。难得的好照片.

63 14年前

兵子驼

楼主,美女啊,喜欢旅游和拍照吧.........拍得好.

62 14年前

兵子驼

这肯定是楼主的原创了吧,全力顶了.

60 14年前

言宋

四月天,继续来人网。

59 14年前

小拇指

哇。。。好美哦。。。

58 14年前

四月天

好久没来了,在人网,见到了熟悉的老师和朋友,还是忍不住发一帖子.

54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