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回家,我们不去无良小店吃饭

回家,我们不去无良小店吃饭

且听风吟 2008-12-14 18:32:00

我想很多老乡一定跟我有过共同的经历.每次坐卧铺车来回广东,中间就餐的的地方不仅环境差,卫生差,服务的态度十分恶劣,而且十块钱一个盒饭实在是无法下咽(现在是12块).甚至有的店主还请了年轻人在一边大声叫嚣.亏得有些还是老乡.所以,我建议各位乡友,回去的时候多准备点食物,尽量不要去那些无良小店吃.当然,能跟司机大佬去蹭饭的另当别论.我们都不去吃,看他以后还怎么样挣黑心钱.唉,如果是我,我一定要搞个环境好点,味道好点,价钱适中的地方,让我们这些常年在外奔波的老乡好好歇歇脚.

阅读 831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无情草

怎么就没人去管这些事,不知道是没人去投诉还是投诉了没人去管。怎么一直就没人能把这事管好。

32 17年前

凡夫子

大家不去吃饭,那些司机哪里来有白食吃呢???他们不仅是在吃白食,逢年过节他们还会有现金/烟/水等东西拿的哟.所以那些司机和饭店是连起来的.

27 17年前

贺古仙翁

要是我就宁肯挤火车走弯路也不坐卧铺车
我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坐卧铺车了

27 17年前

DUANJUN

发表的不错,是要整整这帮乌龟王八蛋,我也吃过这个亏,真他xxx难吃,简直是喂猪的,,,,,太缺德了,,,,,,,,,,,,,,,,,,

25 17年前

大展宏图

湖南特色,我去广西时吃的包餐6菜1汤,

25 17年前

邵邵

是应该向有关部门投诉一下才行呀
有的不去吃饭
司机大佬关掉车门把乘客赶下来!
不吃的还有打人的!
见过两次了!
又脏菜又差,又贵!

24 17年前

辉子

是啊他妈把那些饭店给砸了

23 17年前

且听风吟

现在打人估计是不敢了的.

23 17年前

风驰_7563

现在应该不敢打人的,下次我们多带干娘回去

21 17年前

飞扬_8416

都是这些司机鸟人,他们会倒霉的,我就不相信,今年回家我磁到我一定发到网络视频

20 17年前

且听风吟

我觉得大家可以发动一下周围的老乡,叫他们都不去吃,看他们怎么办.人多力量大...

20 17年前

冷面杀手

同感,都怪那些鸟司机,

20 17年前

宁静夏天

没办法呀,不吃饭就不让上车。那些鬼司机,就只晓得带我们去那脏乱差的地方,比厕所还要脏呢,看见就想吐,哪里嗨吃得下饭啊。。

17 17年前

淡淡的云

真的很讨厌.你不吃饭,会有人对你推推搡搡的.

17 17年前

闲庭信步

同感﹗如果真是武岡人如此作為﹐真該誅﹗﹗

15 17年前

唐莹

哪个管呀               

13 17年前

一元复始

过年回家大家一起在武冈车站游行,强烈支持!!!!!!!!!!

12 17年前

惜緣

呵呵,那些開飯店的還是武岡人哦!真是黑心啊,而且很爛,真是丟我們武岡人的臉!

10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