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校园 《恋上你的那》第七章 入校教育

《恋上你的那》第七章 入校教育

路上文龙 真虫.路上 2012-05-13 09:53:05

  新生入学教育。

  大礼堂真大,四千多新生还没有把它坐满。当然,我也坐在其中。

  我们的对面是两排长长的桌椅,上面坐满了学校里的重要领导。领导们不厌其烦长篇累牍地演讲起来,仿佛下面坐的不是大学生而是小学生。 听得我好累,便把背靠在后椅上,让眼光在人群里四处飘荡。一个男生让我的眼光戛然止住。这个男生也没有什么特殊,个子一般,长相一般,只是身上的衣服高档一些。 不一般的是,他的嘴上正叨着一根烟。烟头处的火星一闪一闪,烟处的烟雾一团一团。 我有些惊奇,这家伙胆子好大。后来我知道,这个人的名字叫殷剑。

  学工处很快有人走过来,把他带了出去。 还好,领导们的讲话并未受到影响。 我忽然发现了美丽的那个女孩。我惊奇惊喜惊诧于这个美好的发现,看来,那女孩真的在此读书,我以后可以常常看到她了,呵呵。 那女孩听讲听得非常认真。 认真的人都容易疲累,那女孩累得靠在她旁边一个女孩子的肩膀上睡熟了。 那女孩睡觉的样子真是圆润可爱,如同一杯芳香的美酒。 只可惜我和美酒之间还有距离。我的眼光够长,手却不够。所以,我只可望,不可喝。 正巧我书包里有个小画板,有纸还有笔。我开始为那女孩写生。 可惜我比较善于抽象画,对于写生,技巧还不是很高。还好,画纸上虽然没有真实再现那女孩的样子,却也出现了那女孩的神韵和灵魂。 我亲了亲画纸上的画像,然后乐呵呵地收了起来,放好。

  这天我打听了好几位同学,才知道这个女孩叫司徒晚秋。

  散会的时候,我看到了殷剑。他正站在伟人的塑像前思过。他脸上的表情像当众吞了半碗大便,红通通地动人极了。

阅读 932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恋上你的那,让人联想太多啊.

8 14年前

蛤蟆

那女孩睡觉的样子真是圆润可爱,如同一杯芳香的美酒。
从没有听说圆润可爱会如同一杯酒,想像力也太丰富了。

7 14年前

真虫.路上

“梁上君子”,请上传你的头像,再顶我老师的作品吧,我老师他说他不喜欢没有头相的人发评议,
更不喜欢那些在人网注册会员号不长的人发评论!这作品是不是知名?百度可以做证!

6 14年前

真虫.路上

向“梁上君子”问候?

6 14年前

云中乘风

但楼主几年都守住这个书,未免有点固步自封了。

5 14年前

苏山

说实话,写个长篇也挺不容易的,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这个理解。但是你这小说在网络小说中,水平十分一般,你却还自视奇高,别当人全是井底之蛙吧。这几年,楼主经常来人网宣传推广这个作品,这宣传手法确实让人不敢恭维。

5 14年前

真虫.路上

向“社区管理”问好!

5 14年前

蛤蟆

我惊奇惊喜惊诧于这个美好的发现
纯粹的重复,起不到强调的作用。

那女孩听讲听得非常认真。 认真的人都容易疲累,那女孩累得靠在她旁边一个女孩子的肩膀上睡熟了。
听讲认真的人居然睡熟,是一个绝妙的讽刺。以后在课堂听课听得睡觉的学生又学了一招:“因为听得认真,所以睡着了。”想来老师绝不会批评。

5 14年前

云中乘风

现在我跟网络小说《风驭》,网络小说里,我偏爱修仙和历史类。以前读过《诛仙》和《明朝的那些事儿》。修真小说都半在重复,上乘之作胜在有极强的场面描写功夫。《明朝的那些事儿》是很有功力的,可惜虎头蛇尾,后面收得太匆忙了。
楼主这本书确实一般般!不过有这个文字功底,多动动脑筋,纵使写不出名作,赶超一般的网络小说还是有可能的。

4 14年前

墨客魂

言论自由 !

4 14年前

苏山

22楼
评论修改时间:2012-5-14 16:25:28闯飘:

这篇所谓的网络小说我基本上没看过,几乎不知道写什么,从标题就看得出是啥内容了,也许是年龄大了,已经过了去看什么“爱”与“恋”之类的娃娃文字年代了,我进来也是来看看大家的评论,我觉得看大家窝里斗才最刺激!
____闯主席喜欢扣帽子,不好啊。这哪是什么窝里斗,对一个作品和帖子提出一点看法,哪叫窝里斗,别阶级斗争弦紧绷嘛。

4 14年前

闯飘

这篇所谓的网络小说我基本上没看过,几乎不知道写什么,从标题就看得出是啥内容了,也许是年龄大了,已经过了去看什么“爱”与“恋”之类的娃娃文字年代了,我进来也是来看看大家的评论,我觉得看大家窝里斗才最刺激!

4 14年前

锦瑟

网络小说我也追着看过很多,军事的历史的玄幻的都市的情感的等等
成功的网络小说当然各有各的好,要么文字幽默诙谐,要么情节曲折动人,要么内容博大精深
但相同点也有的,他们都不会反感、排斥读者提的意见,只要不是谩骂羞辱一般都会虚心接受,他们懂得,小说作为商品,那读者就是消费者了,只有消费者认同的作品,才是好的作品

4 14年前

张一

哥几个讨论很热烈啊!
我注册武冈人网五年多了,头像也是实打实的本人“尊容”,按照楼主的条件,我是可以发表评论的,心里高兴了一阵又一阵。

空闲时候我喜欢看网络小说,那些作者一天更新万把字很正常,一章最少是3千多字。印象最深刻的是看《斗破苍穹》,他写了两年多,一天都不停顿,我跟着看了两年多。套用一句流行语,我是作者的粉丝。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场景描写恢弘壮大,看起来过瘾。

恋上你的那,每一章节字数好像少了点,而且情节没有足够的吸引力。说实话,看网络小说,就是看情节,故事不吸引人,浪费时间。

4 14年前

夕颜

那还得楼主注明下要注册多少天以上的才有资格发表评论呢?很抱歉呢,因为我不知道,我是纯粹被评论给吸引进来的呢,然后一不小心发表了自己的自由言论。

4 14年前

张一

他脸上的表情像当众吞了半碗大便,红通通地动人极了。
…………………………………………………………
这话牛逼!

4 14年前

故乡的云

校园恋情,让人联想。

4 14年前

兵子驼

抢沙发 了............

4 14年前

锦瑟

人不都是一开始就认识谁了解谁的
一样的道理,也没有哪个会员一进来就了解人网的
只有多评论,多交流,才会慢慢熟悉嘛
老会员如此排挤新会员,新会员如何成长呢

3 14年前

真虫.路上

我想:注册时间不太长的会员,我还是建议你们少发评论吧,因为你们还可能不太了解武冈人网吧?
对人网多一点了解了,再发评论也不迟吧?我以前刚来人网时,我总是静静地观看的,我后来才慢慢了解了这个人网。。。。。

3 14年前

夕颜

要我看呀,注册天数不是问题,头像也不是原因,好的作品就像那深巷里的酒,藏着,人家也会去找。
小说好不好,文笔赖不赖,不在于点击率,不在于排名,也不在于卖了多少本的数据,而是,真正掏腰包买的人数多寡呢。

3 14年前

夕颜

楼主老师既然有这么高的要求,建议在文章抬头上注明无头像且未注册满1300天的会员恕不欢迎,这不就得了?

3 14年前

真虫.路上

我在武冈人网已经有1300多天了

3 14年前

真虫.路上

是呀,我也应当上传头相哟,但是我在武冈人网注册1000多天了,你去看看吧,我可不是新会员哟

3 14年前

锦瑟

我忽然发现了美丽的那个女孩。
怎么总觉得这句话有点别扭

还有,楼上,您老人家不也没头像么
公共的网站里,发评论应是大家的自由

3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